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隱形冠軍/嘉曜醫材設計到製造 統統是MIT

本文共5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嘉曜醫材開發出台灣第一件吸血內褲-月亮褲,幫助不敢使用侵入式生理用品的朋友使用月亮褲,透過重疊數層輕薄柔軟機能材料設計,讓消費者穿起來像一般內褲,又像嬰兒紙尿布般吸水散濕氣,長時間也能保持乾爽,除了抗菌除臭材質不易產生異味,更是MIT機能材料,訴求透氣舒適。

新北市政府關注在地新創企業,並啟動「新北市群眾募資輔導計畫」,用行動確保民眾對理想的支持能付諸實踐,全面推動在地經濟以及產業發展。自2020年辦理至今已扶植52組團隊,集資金額累計達1.6億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建台水泥左營廠42億拍出 年代集團董座練台生旗下三禾資產以底價拿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