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通期 動能強

PCB等電子產業示意圖。 (聯合報系資料庫)
PCB等電子產業示意圖。 (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印刷電路板(PCB)製造商華通(2313)近期受法人升評至「買進」消息影響,股價上攻。法人表示,華通在2024年低軌衛星領域的營收比重有望提升至接近15%,並預計每股稅後純益大幅增長。

華通在低軌衛星和AI伺服器等新興應用領域展現強勁的增長潛力,預計將有助於抵銷電子產業傳統淡季的影響。隨著全球衛星市場的擴大,及SpaceX 等衛星業者的快速崛起,華通的衛星PCB產品訂單持續增加,為公司帶來穩定收益增長。

據法人估計,華通2024年首季營收預計達158億元,年增17%。此外,預估全年營收將達787.7億元,年增17.4%,毛利率上升至19.4%,稅後淨利預估達71.75億元,年成長74.9%,每股稅後純益預估為6元,數據顯示華通良好的財務表現和強勁的盈利增長潛力。(兆豐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時期 正向看待
下一篇
航運期 題材加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