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陽期 利多加持

東陽董事長吳永茂,右為東陽總經理吳永祥。 (攝影/邱馨儀)
東陽董事長吳永茂,右為東陽總經理吳永祥。 (攝影/邱馨儀)

本文共591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東陽(1319)3月改寫單月最賺紀錄。東陽3月自結合併稅前盈餘5.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79%,創史上新高。繼今年1月創高後,3月再度改寫史上最賺單月。首季自結累計合併稅前盈餘14.9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4倍,獲利再次突破單季新高,累計每股稅前盈餘為2.48元。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AMPA)本月17日~20日將於南港展覽館舉行,外貿協會稱共有來自19國,1,000家參展企業,展出2,700個攤位,將呈現汽機車及智慧移動生態系,涵蓋車輛零配件、車用電子產品、新能源、車輛安全、電動車及自駕技術解決方案,東陽也將參加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搶攻商機。

除北美保險公司State Farm擴大AM(售後市場)件賠付效益進一步發酵,也樂觀OEM(原廠代工)今年續有新單。東陽目前各產線皆已滿載,為了有效把握商機,正積極尋求合適土地,計畫購地擴廠,以利擴增產能。東陽稱State Farm確實帶動東陽相當可觀的營收與獲利,不過目前看來還只是開始,隨著愈來愈大量使用AM件,未來產生的商機更可觀。東陽3月及Q1獲利再次突破新高,東陽參加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搶攻商機,State Farm帶動東陽營收與獲利目前看來還只是開始,投資人不妨可以留意東陽期(EHF)做相關操作。

(兆豐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永續期 避險優選
下一篇
黃金期 均線偏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