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期 多方控盤

鴻海。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鴻海。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5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鴻海(2317)為全球規模最大的EMS廠,3月營收月增26.9%、年增11.8%,為歷年同期次高。第2季展望上,鴻海表示,仍屬傳統淡季,主要產品進入新舊轉換期,能見度大約與目前市場預期相當,有望呈現增長表現。

鴻海為AI伺服器供應鏈當中,唯一提供AI伺服器一條龍整合式服務,集團在AI伺服器布局十分完整。公司2024年也是GPU模組主力供應商,GPU基板產能預計逐季擴大,整機伺服器也已接獲多個系統訂單,將有助於AI伺服器營運表現。

另外,鴻海為輝達GB200 NVL72伺服器主板和switch board主要供應商之一,GB200產品將以Rack形式出貨,再加上近期注資工業富聯墨西哥子公司,以及取得鴻佰科技墨西哥子公司股權,未來GB200伺服器整機機櫃出貨可望明顯成長。

由技術面看,鴻海期貨自3月11日以一根帶量長紅K作收,站上所有均線之上,隨後在股價與量能強力推升,股價屢創新高,而在4月初股價創高後,轉為高檔震盪,量能有顯見縮減,但從周線格局觀察,各期均線仍呈多頭排列,多方持續控盤中,技術面有利盤勢發展。(國票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時期 正向看待
下一篇
永續期 靈活操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