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鈊象期 錢景閃亮

鈊象董事長李柯柱 (聯合報系資料庫)
鈊象董事長李柯柱 (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50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鈊象(3293)2月營收13.95億元,單月營收再創歷史新高,月增6.4%,年增31.8%,累計今年前二月營收27.06億元,創歷史新高,年增22.6%;8日更公告每股發放現金股利35元,盈餘轉增資配發股票股利10元。鈊象再次「買一送一」,除權息過後,股東持股數將翻倍。

鈊象目前線上遊戲營收占比排序分別是《明星三缺一》、《金猴爺》、《金好運》、《滿貫大亨》、《海王寶藏》、《SlotTrip》、《金虎爺》,合計營收占比約五成。鈊象擅長開發線上博弈遊戲,加上海外業務能力極強,能與當地通路合作夥伴維持緊密關係,造就鈊象業績蒸蒸日上。市場看好鈊象第1季營運表現,主要係連續假日挹注,財報展望正向,下半年海外授權業務將持續開展,營運動能將延續。

鈊象目前在美國的線上博弈業務涵蓋德拉瓦州、內華達州等六大州,羅德島州也在3月之後加入。第2季之後則有美國第七州、東南亞、歐洲等新拓展的市場接力挹注成長,市場看好今年營收有望年增超過一成,力拚全年賺近五個股本。投資人不妨可以留意鈊象期(PXF)做相關操作。(群益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時期 正向看待
下一篇
航運期 題材加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