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電期 前景吸睛

聯電。圖/聯電提供
聯電。圖/聯電提供

本文共51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聯電(2303)在半導體製造領域擁有重要地位,專注於提供成熟製程和高品質的晶圓代工服務,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優勢,穩固的客戶基礎和全球範圍內的生產基地使其在行業內具有競爭優勢。

半導體行業的長期前景仍然看好,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和市場擴大,對半導體產品需求持續增加。聯電作為行業領先者之一,將受益於行業的整體增長。

聯電與英特爾的合作計畫旨在開發和製造12奈米製程平台,預計2027年投入生產,將為聯電帶來更先進的技術能力和更穩定的生產基地,同時也有助於擴展其全球市場份額。合作計畫成功將進一步增強競爭力,為未來的增長奠定良好基礎。

除與英特爾合作計畫,聯電還積極開展其他合作項目,如與陽明交大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合作開發新一代半導體跨廠區產能規畫優化系統,將帶來更高效的生產流程和更穩定的產能規畫,有助提高競爭力。聯電與英特爾的合作計畫為公司帶來新的增長機遇,提高其競爭力和盈利能力。作為半導體行業的領先者之一,聯電具有穩定的基礎和良好的發展前景,值得投資者關注和長期持有。但仍需注意行業競爭、技術變革和市場波動等風險。

(兆豐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時期 正向看待
下一篇
航運期 題材加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