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散戶不僅被割韭菜還是反指標 葛雷老師:學會順勢交易才能夠順水推舟

本文共1243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股市教學名師葛雷分析指出,一般散戶大眾當投資失利時,常自嘲自己是韭菜或是反指標,...
股市教學名師葛雷分析指出,一般散戶大眾當投資失利時,常自嘲自己是韭菜或是反指標,其實只要學會順勢交易才能夠順水推舟,獲利機會才能增加。葛雷老師/提供
近期受到美元指數走強、美債殖利率攀高影響,亞股表現相當疲軟,台灣股市行情也在區間震盪,增加不少投資難度。股市教學名師葛雷分析指出,一般散戶大眾當投資失利時,常自嘲自己是韭菜或是反指標,其實只要學會順勢交易才能夠順水推舟,獲利機會才能增加。

散戶戲稱為「韭菜」。因為這些人會隨著股價上漲不停買進,推升股市像韭菜生長一樣繼續往上。等到漲得差不多了,「大戶」們便大舉賣出,股市就會反轉成一波下跌,於是新散戶們就會被套在高位,導致認賠出場,這就是所謂的「割韭菜」。畢竟,股市賺的是虧錢人的錢。

葛雷老師說到,所謂的法人、大戶們,通常會先釋出利多資訊以哄抬拉高股價,吸引散戶進場,等股價漲得差不多了就開始賣出股票,於是股價開始跌,對大戶來說已是獲利出場,然而對散戶來說卻是慘賠套牢,等到股價跌得差不多了,大戶們會再次於低價時入場,如此不斷操作。而大多數投資人就會陷入「高買低賣」窘境,以及「漲停了,你不敢追;跌停了,你不認賠。」台股有漲跌幅限制,股票漲停了,表示市場在追價,你可以不追,但請不要逆勢放空;股票跌停了,表示市場人踩人,寧願認賠殺出,你不停損,想等它回來,小心低還有更低。葛雷老師叮嚀說:「學會順勢交易,跟著主力上車,才能夠順水推舟。」

葛雷老師提到,過去我也是上班族,當時同事都玩股票,我找了一個股票教學老師學習,結果沒上課還好,前面賠200萬,後面又多賠100萬,投資賠錢之餘還要扛家裡開銷,壓得我喘不過氣,那位老師的方法,根本是一套沒辦法驗證的技術。我不放棄繼續找老師學習,最後遇到一個貴人老師,是美國法人圈退休,特許財務分析師證照,有20多年投資經驗。之後,我用5年的時間,超過15萬的學費,最後我建立了一套可以戰勝市場的波段交易法,期盼可以分享給大家,在5天內快速成為穩定獲利的投資贏家。

葛雷老師擁有證券與投信投顧證照,擁有16年上市公司經驗,22年投資閱歷,現任超誠懇商學院指定理財講師,手上擁有3000萬資金實戰操盤經驗。他強調,面對貨幣通膨,什麼都漲就薪水沒漲,如果只靠一份薪水,可能永遠無法退休,必須趁早提升投資技能相當重要。

在課堂內葛雷老師將分享給大家三個秘密法則,第一「掌握行情趨勢的股票怎麼買關鍵方法」當您看著一根一根的K棒在螢幕上跳出,完全不知道下一步是漲還是跌?我會教你5分鐘內知道現在行情,可以快速知道當下要做多還是空。第二「抓住K棒的關鍵進場點」只憑自己感覺進場,買了發現方向不對,只能焦急乾瞪眼?會教你當下K棒的關鍵進場點,就可以在最容易賺錢的時候進場。第三「最簡單的機械化操作」什麼升息聯準會根本有聽沒有懂?投資就不能再簡單一點嗎?從簡單SOP讓你成為投資高手,看圖操作每天只要15分鐘。葛雷老師強調,學會最簡單的操作,不看複雜線圖,4步驟快速判斷波段,使用5-15分鐘來決定漲跌訊號,無論投資老手或新人,都可以來免費學習。

葛雷老師股市雙刀流 https://lihi2.com/qp6Yn

*「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不代表本報立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永豐ESG低碳高息 連3個月正報酬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