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Uber通用券問世 全球逾萬城市通行

本文共646字

經濟日報 彭子豪

根據創市際《2023電子票券趨勢大調查》,在疫情的催化下,電子票券已經成為消費主流之一,電子禮券消費已成長至73%,紙本禮券降低至7%,並且以行銷禮贈和員工福利為兩大使用情境。為貼近新消費趨勢,Uber企業版與全球電子票券專家Edenred宜睿智慧日前宣布擴展合作,首度推出「Uber通用券」,成為Edenred宜睿智慧的「好禮即享券」和「點數兌換」專區的選擇,讓獲得Edenred宜睿智慧電子票券的民眾可靈活使用於Uber App叫車或Uber Eats App外送需求。

透過Edenred宜睿智慧,購買票券的企業可以省下禮品儲存空間和派發的時間成本,不管是遠距辦公或員工遍布國內外市場,都能輕鬆享有員工福利。而拿到Edenred宜睿智慧發行的「Uber通用券」電子票券連結或兌換碼的民眾可以輕鬆載入自己的Uber或Uber Eats App帳號,並且可使用於Uber或Uber Eats全球營運市場,隨時滿足在國內外的交通、餐飲、生鮮日用外送的需求外,Uber通用券會以當地幣值匯率顯示可抵用的金額。

此外,在Edenred「點數兌換」專區,消費大眾也可使用與Edenred配合的信用卡點數兌換或購買「Uber通用券」。不管是即將到來的端午節企業贈禮高峰,或是透過提升員工福利吸引人才的雇主新顯學,企業可使用Uber 企業版發行「Uber通用券」,滿足日常叫車和飲食的生活需求、無紙化綠色消費、通行全球70國家與超過10,000個Uber營運城市等優勢可望成為發券企業與消費大眾的最佳選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李育杰喊話新3D技術 將翻轉台灣產業生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