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標會自動續標伺服裝置的由來

本文共631字

經濟日報 陳渲堉

民間標會有跑會和倒會風險,原因在於人性貪念和無法自律,之所謂『投資理財貴在自律』。為解決自律問題,CCE中華資金交易所研發『標會自動續標方法及其伺服裝置』,並在112年3月1日榮獲發明專利,科技理財造福投資大眾。

CCE中華資金交易所/提供
CCE中華資金交易所/提供

傳統民間標會的發起人(會頭),聯絡若干人(會員或會腳)自發結成一個臨時經濟利益團體,叫做標會。約定每隔若干日集會一次,每次繳納一定的會費,以投標競爭,輪流交由一名會員使用,藉以資金互助。會頭負責全體會員會費的籌集、追繳、競標等工作,想要用錢的會員則在日後的集會上,透過公開比較投標金額高低的方式,由標金最高者獲得這次會費的支配權。

死會會員每期繳交約定標金,活會會員繳交約定標金扣除當月標息,稱「內標會」;死會會員每期繳交約定標金加標息,活會會員繳款約定標金,稱「外標會」。而CCE中華資金交易所研發『標會自動續標伺服裝置』,屬於稱「內標會」。

『標會自動續標伺服裝置』的標會特色,一個會分為兩個半會,在電腦自動續標模式下,每半會(0.5會)得標,已得標之半會即為死會,運用得標金再加一會,開啟複利雪球模式,保持標到半會,再加一會的輕鬆理財,安全穩健打造被動收入。

專利標會平台的創新商業模式,顛覆傳統標會的運作模式,免除擔保品、信用紀錄、法律規定等繁文末節,只憑信任做生意。標會自動續標方法及其伺服裝置,發明專利字號第I794966號,用借貸理財、創造複利效應概念來操作,以會養會,標息的錢越滾越大,藉第三方支付及安全機制,可防堵詐騙及倒會減少消費紛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杜絕黃牛亂象 台灣團隊打造全球首防堵黃牛票解方
下一篇
李育杰喊話新3D技術 將翻轉台灣產業生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