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師大英語音樂劇「變身怪醫」重磅登場

高師大大英劇劇組全體合照。高師大/提供
高師大大英劇劇組全體合照。高師大/提供

本文共650字

經濟日報 宋依靜

高雄師範大學英語系學生透過英語戲劇的精彩演出,將世界級音樂劇的魅力呈現給大眾。這項活動旨在鼓勵市民學習英語,擴大國際視野。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大英劇團隊精心邀請了具有豐富想像力和創意的藝術家,以及對表演藝術充滿熱情和野心的優秀演員,共同打造一場充滿創意和娛樂性的演出,將復古與創新相融合。

舞女露西和主角傑柯第一次相遇。高師大/提供
舞女露西和主角傑柯第一次相遇。高師大/提供

高師大英語系2024年度大英劇定於3/22(五)晚上七點、3/23(六)下午兩點三十分,在高師大活動中心二樓演藝廳重磅登場。本次演出選擇了百老匯經典音樂劇「變身怪醫」,劇本改編自英國著名小說家羅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的代表作《化身博士》。這場音樂劇將豐富的教育和社會意義融入歌、舞、戲之中,為觀眾帶來一場難忘的視覺盛宴,也象徵藝文活動在疫情時代的復興,以及日常生活的重獲新生。高師大學生以教學為志,利用一年一度的大英劇公演機會,讓民眾輕鬆接觸世界級經典作品。

大英劇劇組成員,日前受邀為高師大「世界閱讀日」活動進行暖場演出,受到台下眾多嘉賓包含校長王政彥、文學院院長李翠玉、圖資處長余遠澤、英語系系主任張逸帆等師長,以及許多貴賓們的高度讚賞。師長與貴賓們表達非常期待,能在正式公演日出席觀賞大英劇,為活動增添榮光與色彩。

實力派主演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高師大/提供
實力派主演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高師大/提供

舞臺燈效讓觀眾與演員一同沉浸劇中。高師大/提供
舞臺燈效讓觀眾與演員一同沉浸劇中。高師大/提供

大英劇活動總召林同學表示,英語系很榮幸能將此經典劇作帶給民眾,誠摯邀請市民朋友一起共襄盛舉,並在充滿歡笑的氛圍下,一起渡過愉快的時光。想了解更多活動資訊,歡迎至臉書搜尋「高師大英劇」:

https://www.facebook.com/engdrama.nknu?mibextid=ZbWKwL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照護新里程碑 高醫大全球首創咀嚼吞嚥人才培訓基地
下一篇
迎接半導體大廠設立效應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助青年掌握關鍵就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