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力拚明年營運高速成長 泰鼎-KY:深蹲才能跳高

本文共381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31日電

泰鼎-KY今天股東會,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2元,公司高層針對營運展望表示,今年是打底的一年,營運「深蹲才能跳高」,受惠新客戶挹注,期望明年營運開始高速成長。

泰鼎-KY今天召開股東常會,由董事長王樹木主持,會中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2元。展望營運,王樹木受訪表示,預估今年是打底的一年,營運是先蹲後跳,深蹲才能跳高,期望明年開始高速成長。

泰鼎-KY總經理周瑞祥補充表示,明年成長來自新客戶訂單挹注,既有客戶採購比率基期已經很高,成長動能有限,而新產品如汽車板,在耕耘數年後,近半年有所斬獲,而NB相關的PC板已送樣認證、太陽能厚銅板則有3個客戶已經認證。

整體而言,他預估,今年全年訂單可達新台幣約150億元,韓國主要客戶先前下修訂單,但觀察今年下半年到明年現有訂單已可逐步滿足1廠與2廠產能,泰鼎-KY目標下半年1、2廠產能滿載,也會帶動下半年營運優於上半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揭密台積電作者林宏文:台日聯盟關鍵在心連心
下一篇
AI動能大爆發 日月光資本支出大加碼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