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尤拿髮藝萬聖節造型活動

本文共339字

經濟日報 許夷雯

尤拿髮藝27日舉辦萬聖節造型活動,從設計師、助理到會計等每一位都裝扮成鬼怪。 尤...
尤拿髮藝27日舉辦萬聖節造型活動,從設計師、助理到會計等每一位都裝扮成鬼怪。 尤拿髮藝/提供
萬聖節就是要搞怪!位於高雄市青海路的尤拿髮藝高雄概念館,27日舉辦萬聖節造型活動,從設計師、助理到會計等每一位都裝扮成鬼怪,讓前來消費的顧客都大呼逼真,頻頻要求合影,留下特別的紀念!

目前尤拿高雄概念館的第一線設計師,每一位都有很強的造型實力,個個都是藝術家,能夠為客人量身打造合適的髮型,讓尤拿成為高雄髮廊首選品牌,染髮燙髮的高度指名名店。

尤拿髮藝在高雄紮根近20年,講究與世界潮流同步的專業技術,非常重視培訓,致力於幫助同仁們成為優秀的髮型設計師。尤拿近兩年已在中北部開設分店,目前在台南以及台北開設四個分店,2024預計在嘉義、台中及中壢再開拓展新聚點,讓中北部的朋友們到時候也能同步享有最時髦的潮流髮型。

尤拿髮藝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97號

電話:07-555-038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雄輕軌大順路沿線路口今全數開放通行 力拚明年元旦後試營運免費搭乘
下一篇
天生歌手合唱團獻上無與倫比的巴洛克音樂盛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