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合庫新興多重收益鍍金 投資研究實力獲肯定

本文共541字

經濟日報 孫震宇

2024年第27屆金鑽獎,合庫新興多重收益基金榮獲傑出基金金鑽獎-環球新興市場債券基金三年期獎,為繼獲得2022年金鑽獎殊榮後,再度獲獎,顯示合庫投信固定收益類基金的團隊投資研究實力受評鑑機構肯定。

合庫投信表示,目前旗下計有19檔基金,其中9檔為固定收益類基金,固定收益類基金經理人金融市場投資研究平均年資約15年,具豐富專業經驗,團隊透過嚴謹與紀律的投資流程及風險控管,強化資產防禦力與降低外部風險的衝擊,為投資人守護財富,達到創造收益的投資目標。

合庫投信也積極投入ESG永續投資,旗下有樂養安養、環境與社會責任相關題材的基金,所有投資導入ESG相關投資審核流程,將企業對環境、社會及本身治理的表現納入投資考量,發揮投資影響力,以實際投資行動支持永續發展,2022年及2023年並榮獲台灣永續投資獎個案影響力、機構影響力等獎項。

合庫投信固定收益投資團隊表示,展望債券市場表現,隨美國聯準會今年年內將降息,將對債券吸引力加分,潛在投資報酬機會可期,其中在新興市場債券部分,目前整體新興市場債券的信用利差已逐漸穩定,加上今年新興市場通膨將大幅回落,也將啟動降息,各區域來看,今年新興亞洲政策利率可能持平,新興歐洲利率可望小幅下滑,拉丁美洲利率下調空間大,對新興市場債券前景正面看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以巴戰爭」衝突規模擴大 朱均澤:砲彈一響,黃金萬兩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