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gus推出ReBeL協作機器人仿生手

本文共832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機器人已成為工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ReBeL等協作機器人的形式越來越多地進入中小型企業。它們借助視覺設備、吸取裝置和夾爪系統執行分料、拾取和移動任務。igus為ReBeL協作機器人開發一種手指夾爪,使其也能執行仿人任務。它完全由免潤滑工程塑膠製成,具經濟實惠,易於整合。

igus為ReBeL協作機器人開發一種手指夾具。ReBeL可使用這新型低成本機械...
igus為ReBeL協作機器人開發一種手指夾具。ReBeL可使用這新型低成本機械手臂執行各種簡單的仿人任務。 igus/提供

透過ReBeL,igus以經濟實惠向市場推出一款結構緊湊、輕量化的協作機器人,是組裝任務、品質檢測和服務業的最佳選擇。為使機器人能夠實際執行任務,它需要夾爪和吸取裝置。igus在RBTX.com市場上提供來自不同製造商的多種適用末端執行器。

igus GmbH低成本自動化業務主管Alexander Muhlens表示,ReBeL重量約8公斤,售價為3,970歐元起,重量輕,經濟實惠,經常用於仿人應用。因應客戶需求,開發出仿人機械手,可透過隨插即用的方式與ReBeL 輕鬆連接。

此款極經濟實惠的ReBeL手指夾爪,售價僅為1,840歐元。該仿人手臂與所有ReBeL型號相容。透過工具中心點的DIO控制,易於整合並適用於各種應用。手指夾爪特點可模仿人的手部動作。

Muhlens說,ReBeL可利用新的低成本機械手實現各種簡單的仿人任務和應用,包括教育產業的研發、餐飲或娛樂的使用。

igus提供所有零組件,包括法蘭軸承、耐彎曲電纜和控制元件。為客戶提供100%相容的解決方案。免潤滑的高性能工程塑膠使價格保持低廉。關節裡的軸承由iglidur自潤軸承製成,不僅經濟實惠,且免潤滑,還能確保各個手指平穩、精確地移動。igus在公司自己占地3,800平方公尺的實驗室中,大量測試保證仿人機械手臂的使用壽命。它們非常靈活,可透過各種介面進行控制,包括USB、TTL(5V)序列介面等程式。除手指夾具外,igus還為ReBeL應用提供其他產品,如防火煙罩、第7軸、夾具套件、轉接板套件、拖鏈系統、工作站和連接電纜等。

德商台灣易格斯公司電話(04)2358-1000;網址:www.igus.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統地螺旋式鼓風機 節能省電達30%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