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昶鋐 獲津上授權代理走心車床

提要

TSUGAMI品牌機器 具高剛性 大直徑切削、加工範圍廣、精準、快速

本文共1717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以專業行銷工具機的昶鋐機械,創立5年來,旺盛企圖心與行銷力,有如猛虎出柙般的在產業立下一席之地,日前獲得TSUGAMI(津上)青睞,經津上精密(浙江)授權為台灣市場經銷代理銷售該品牌全系列走心車床,躋身台灣經銷代理日系四大走心車床廠商,為TSUGAMI(津上)品牌機器,在台灣市場年銷售400台以上的量能需求,與提供使用客戶專業技術與銷售服務。

昶鋐機械總經理張洽賓,車床行銷第一把手-「車床賓」名號在業界不脛而走。吳青常/...
昶鋐機械總經理張洽賓,車床行銷第一把手-「車床賓」名號在業界不脛而走。吳青常/攝影

台灣金屬加工產業鏈完整,加上擁有創新研製能力,精密零件加工產品已為歐美日各國肯定,帶動車床加工產業蓬勃發展,而且台灣業者向來對日系CNC車床情有獨鍾,加上近幾年日幣長期走貶,雖遇景氣逆風,日系工具機在台灣銷售仍一枝獨秀,TSUGAMI(津上)看好台灣市場綿延不斷的需求與未來性,攜手昶鋐機械搶攻台灣的走心車床機器市場。

昶鋐機械總經理張洽賓,1988年踏入機械業銷售,30多年前,在中國大陸市場行銷TSUGAI機器,曾創下當年度實際交機量超過500部以上,堪稱車床設備超級行銷高手,車床行銷第一把手-「車床賓」名號在業界不脛而走,如今,因緣際會,回台創業後獲TSUGAMI授權代理經銷,更能得心應手、遊刃有餘。

張洽賓指出,日系走心車床在台灣,包括:TSUGAMI(津上)、CINCO(星辰)、STAR(星牌)及NOMURA(野村)等四大系統,占有率估計逾90%以上,各品牌機器也都各有拿手,且專業的產業產品加工優勢,主要提供包括:通訊、汽機車、自行車、電氣動工具、手工具、醫療產業零件加工等應用。

「TSUGAMI」B0326A CNC走心車床。 昶鋐機械/提供
「TSUGAMI」B0326A CNC走心車床。 昶鋐機械/提供

TSUGAMI走心車床是通訊、汽機車、自行車等精密零件加工業習慣應用機種,以B0326A CNC走心車床為例,具有雙向三軸、三支橫向動力頭等套餐模塊化車削組合加工,門架式鉆孔座結構、高剛性,加工範圍廣、大直徑切削,搭載一體式排刀座,加工精準、快速;2.2kW大功率動力刀台、適合重銑削加工,高效、高速、自動化;提供在不鏽鋼材、高碳鋼、鋁、銅及塑鋼材銑削加工應用。

全球工具機景氣雖仍處低迷,張洽賓認為:「景氣循環本就正常,景氣好也需面對市場競爭,策略對、產品對,加上人才,就是機會。」昶鋐原售銷洽群、威亞、台灣瀧澤、名陽等知名台灣工具機品牌,TSUGAMI(津上)走心車床再加入公司產品陣容,大幅增添營運動能,法人預估,公司發展榮景可期。

昶鋐機械電話(04)2536-519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勤工智能搬運設備 實現無人化作業 詢問度大增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