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捷領螺絲 內孔攻牙製程上線

提要

垂直整合一條龍扣件自動化產線 自製率近99% 滿載產能達200萬顆

本文共577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捷領螺絲內孔攻牙製程產線加入運作,配合強大的模具研發能力,螺絲扣件自動化產線更為完善,滿載產能可達200萬顆,質量同時提升,媲美全球國際大廠。捷領螺絲今(6)日至9日參加2024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攤位號碼:S0730),歡迎參觀。

捷領螺絲總經理林榮慶。吳青常/攝影
捷領螺絲總經理林榮慶。吳青常/攝影

捷領總經理林榮慶說,台灣要接全世界的訂單,需不斷創新製程能力、掌握完美品質,確保全球競爭力。捷領垂直整合一條龍自動化製程,繼不鏽鋼深孔直接鍛造製程,僅用一道加工成型效率,可省去後續二、三次再加工風險,再將內孔攻牙製程納入整合,進一步發揮螺絲加工成型自動化產線效益,廠內自製率幾乎達99%。

林榮慶展示一款特殊螺絲,配合強大模具開發技術,運用多沖程螺絲鍛造設備加工,一道製程就可快速將圓線材鍛造成型完成,加工速度快、精度高、品質佳,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捷領在螺絲扣件的製造工藝,不僅創造公司價值,更展現台灣螺絲王國的真實力。

捷領專精各種螺絲及六角扳手的製造,廠內自動化先進生產設備配合完善檢測儀器,大量或少量多樣承製特殊規格,包括白鐵內孔、內六角螺絲、六角扳手(L型)、螺帽、鉚釘、螺絲、公母套、空心釘、管牙等,以合金鋼、鐵、銅、鋁、不鏽鋼等為主要材質,品質通過ISO驗證,高可靠度、交貨快速,產品供應太陽能光電、汽機車、自行車、高級家具應用。

捷領螺絲電話(04)735-9178,網址:www.jhiehling.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ABB助力接軌淨零碳排:高度彈性的節能智慧製造實現中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