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五金工具博覽會 10月4日迎國際買家

本文共648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2023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TiTE 2023)將於10月4日至6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主辦單位台灣手工具公會表示,面對全球通膨升息及庫存去化的影響即將結束,此展將是迎接「第四季出口回彈轉正」、全球買主採購的最佳時機。

2023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以五箭齊發策略,協助參展廠商共迎全球訂單。朗盛/...
2023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以五箭齊發策略,協助參展廠商共迎全球訂單。朗盛/提供
此次展出面積達6,500平方公尺,較去年首屆成長1.4倍,預估吸引逾3萬人次參觀,加上地點鄰近產地供應鏈,達成「逛展兼訪廠」一站式機能。主辦單位主動邀請國際重量級買家參與近百場採購洽談會,且提供國際買主3晚住宿招待及專車接送,開放預約首日已有20多家廠商為國際客戶提出申請「一站式採購計畫」。

為提升展覽能見度,已與國際產業媒體攜手合作擴大宣傳,並透過產業公協會廣邀,回響熱烈;且延續去年產官學合作成功經驗,再次於展會舉辦「五金工業創新高峰論壇(TiTE Conference)」,深度剖析高端五金工具全球布局策略、AI智慧整合製造技術及減碳衝擊的因應措施與利潤控制等議題,協助與會者掌握產業趨勢。另輔以「新品發布會」與「沉浸式體驗促銷發布」等新創特色活動,提供兼具深度與廣度的內容。

手工具公會理事長賴亮孜強調,把握下一波景氣循環,強化國際合作,就是今年展會主要目的,大會已準備完整的國內外買主接待與採購媒合計畫,全力協助台灣業者擴大全球市場接單。

可於展覽官網(https://hardwareexpo-taiwan.com)線上辦理登錄,有意搶進參展最後機會電洽展會指定執行單位朗盛行銷公司(02)7746-2868,E-mail:tite@lanzaexpo.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勤工智能搬運設備 實現無人化作業 詢問度大增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