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利成JLC鎢鋼銑刀 解決產業切削加工難題

本文共503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全球科技快速發展,各種載具件材料應用日新月異,為克服高難度工件加工,迎合高速化、精密化及智能化需求,因應金屬在高速加工產生高溫伴隨而來的刀具熱變形、抗折度及耐磨度,到最終的品質一致性,切削刀具應用成為關鍵,被切削材更考驗刀具研製能力。

金利成切削刀具公司專業研製各式鎢鋼銑刀。金利成/提供
金利成切削刀具公司專業研製各式鎢鋼銑刀。金利成/提供

金利成專業研製各式鎢鋼銑刀,在總經理張萬國領軍下,自創「JLC」自有品牌行銷全球,為迎合高速化、高效化、自動化、高精密及快速交期等產業需求,不斷創新研發,生產各式高階切削刀具,提供精密機械、自行車、汽機車、航太、醫療及3C等產業使用。

金利成切削刀具的研發技術團隊累積銑刀研製的豐富經驗,引進高階生產設備,專為產業界解決各種切削問題,適用於鋁件加工高光面、高進給不鏽鋼、鈦合金及各種鋼件材切削加工,產品除提供國內客戶外,行銷包括中國、日本、印度及東南亞。

面對市場產品周期循環快速,品質要求更為細膩,張萬國認為,市場不斷變化、產業一日千里,要在業界領先,就必須不停超越,精確掌握產品技術性和客戶端需求,針對切削刀具材質、鍍膜、研磨角度、弧度、退屑、轉速、進給量等整體考量生產。

金利成切削刀具公司電話(04)774-4566,網址:www.jinlichang.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統地螺旋式鼓風機 節能省電達30%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