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SE品牌在地生根30年 高潔淨材料 專供生醫食品光電半導體

本文共1158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強淞集團「CSE」致力於製藥級高潔淨閥門,以及不銹鋼管配件等設備零件,CSE品牌製品在台灣擁有逾七成以上的高市占率,工廠製程管理通過美國3A食品協會及機械工程師學會(ASME BPE)認證,受到PIC/S藥廠及食品廠的喜愛與指定使用,提供生物醫藥、食品飲料、光電及真空半導體高階製程設備應用。

強淞集團「CSE」品牌在地扎根30年,研製高潔淨材料,專供生醫、食品、光電、半導...
強淞集團「CSE」品牌在地扎根30年,研製高潔淨材料,專供生醫、食品、光電、半導體產業應用。 強淞集團/提供

「CSE」是一間專精潔淨級不銹鋼管、閥門、配件及OEM、ODM製造廠,配合全球環保趨勢採用低污染的鹽水拋光、電解拋光等電化學製程技術,讓生產表面粗糙度可達到0.15μm的EP等級,在完整潔淨室產線與嚴格的潔淨檢驗室生產包裝,符合國際製藥廠醫藥級ASME BPE製程驗證,ASME BPE-122證號已被廣泛烙印應用在醫療注射劑製藥製程中,CSE的高純淨級不銹鋼管、閥門,屢獲包括:美時、中化、高端、永信、台康、健喬、輝瑞藥廠、國家衛生研究院…,及國際製藥大廠Biocon Limited、MSD Netherland、Merck等採用。

強淞集團全球營運研發中心與精密材料產品,海內外共3個廠區,製程與產品垂直整合、產...
強淞集團全球營運研發中心與精密材料產品,海內外共3個廠區,製程與產品垂直整合、產銷分工,提供快速服務。 強淞集團/提供

強淞「CSE」品牌在地生根30年,所生產潔淨級不銹鋼管、閥門配件,已成為全球半導體產業、生技製藥廠界標竿,採用歐洲知名BPE原材料,達到工程焊接平整不殘留的無菌等級,成功協助國內cGMP生技製藥廠提供合格製程,以取得國際PIC/S製藥認證。

強淞集團全球營運研發中心與精密材料產品,海內外共3個廠區,製程與產品垂直整合、產銷分工,包括中國大陸及泰國廠為相關材料生產相互支援配合,產品銷售點包括台灣總公司外,並在美國、法國、荷蘭、印度、北京、上海、廈門等設立服務據點,提供快速服務。

強淞集團電話(04)887-6919,

https://www.csee.com.tw/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年輕乳癌患者個案比例高達32% 醫:乳癌發生年紀有下探趨勢
下一篇
台灣青春痘暨玫瑰斑協會 發起「玫瑰斑生活日記」衛教推廣活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