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藝群集團董事長王正坤醫師 當選臺北醫學大學台南校友會理事長

本文共998字

經濟日報 張傑

臺北醫學大學於2023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世界影響力排名(Impact Rankings)全球101~200名,臺北醫學大學台南校友會今(17)日於台南長榮酒店舉行校友會理事長選舉,由北醫傑出校友王正坤醫師,當選第二屆台南校友會理事長,在臺北醫學大學陳瑞杰董事長、吳麥斯校長、張淑英副校長、胡朝榮院長等人見證下,藝群醫美集團王正坤醫師從南光化學製藥總經理王玉杯手中,接下台南校友會理事長的責任與傳承,未來將帶領台南校友會,凝聚校友力量,成長茁壯,推動臺北醫學大學繼續邁向國際舞台。

臺北醫學大學台南校友會今(17)日於台南長榮酒店舉行校友會理事長選舉。 王正坤醫...
臺北醫學大學台南校友會今(17)日於台南長榮酒店舉行校友會理事長選舉。 王正坤醫師/提供

王正坤醫師現任藝群醫學美容集團董事長與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為皮膚科專科醫師與企管博士,他堅信教育能夠帶給年輕學子無限希望,也相當感謝北醫的教導,當年王正坤於北醫畢業後,因受父親負債1億元的拖累,必須回到家鄉台南辛苦工作打拼來償還巨額債務,歷經10年幫父親償還債務,累積了自我實力,於產官學各方均有一定成就,曾經擔任連續三屆的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連續兩屆的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大台南觀光聯盟理事長、成功大學EMBA校友總會理事長等職務,並於1997年創辦藝群醫學美容集團,旗下擁有台灣北中南15家診所與1家Dr.藝群保養品公司,這一些成就的基本功夫都是在北醫就學期間建立的能力。

藝群醫美集團王正坤醫師(右二)從南光化學製藥總經理王玉杯手中,接下台南校友會理事...
藝群醫美集團王正坤醫師(右二)從南光化學製藥總經理王玉杯手中,接下台南校友會理事長的責任與傳承,未來將帶領台南校友會,凝聚校友力量,成長茁壯,推動臺北醫學大學繼續邁向國際舞台。 王正坤醫師/提供

藝群醫美集團王正坤醫師接下台南校友會理事長的責任與傳承,未來將帶領台南校友會,凝...
藝群醫美集團王正坤醫師接下台南校友會理事長的責任與傳承,未來將帶領台南校友會,凝聚校友力量,成長茁壯,推動臺北醫學大學繼續邁向國際舞台。 王正坤醫師/提供

王正坤醫師長期致力於扶助弱勢學弟妹,為了幫助經濟弱勢學生能夠專注課業,且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多年來捐贈臺北醫學大學獎助學金,以鼓勵弱勢學生「以學習取代工讀」,不要因為打工而荒廢學業,兼顧課業及生活所需,也因此王正坤曾多次獲得教育部頒獎。

北醫吳麥斯校長與王正坤醫師一同合影。 王正坤醫師/提供
北醫吳麥斯校長與王正坤醫師一同合影。 王正坤醫師/提供

王正坤醫師喜歡教書,20多年來,除自身在診所集團內部每週固定舉辦員工教育訓練及醫師讀書會,亦在長榮大學經營管理博士班授課品牌管理與供應鏈管理,在成功大學EMBA碩士班授課連鎖品牌經營管理,在成功大學醫學系授課美容醫學,無私奉獻分享自我學能。王正坤醫師非常重視誠信的企業文化與醫師的教育訓練,集團服務的病患多達數百萬人次之多,王正坤於1997年著作醫學美容雷射與注射皺紋書籍「駐顏防老有妙方」,成為台灣醫學美容先行者。

藝群醫美集團王正坤醫師。 王正坤醫師/提供
藝群醫美集團王正坤醫師。 王正坤醫師/提供

王正坤醫師表示,自己以身為臺北醫學大學校友為榮,此次當選北醫台南校友會理事長,將會攜手全體理監事及夥伴們,提供校友更多元的活動與服務。也會凝聚校友力量,協助學校多元發展,重視永續與社會責任,繼續協助臺北醫學大學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北醫陳瑞杰董事長與王正坤醫師一同合影。 王正坤醫師/提供
北醫陳瑞杰董事長與王正坤醫師一同合影。 王正坤醫師/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年輕乳癌患者個案比例高達32% 醫:乳癌發生年紀有下探趨勢
下一篇
台灣青春痘暨玫瑰斑協會 發起「玫瑰斑生活日記」衛教推廣活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