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捐血助人 宏泰人壽募集熱血52,250c.c.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右3)帶領同仁參與捐血活動。 宏泰人壽/提供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右3)帶領同仁參與捐血活動。 宏泰人壽/提供

本文共743字

經濟日報 賴俊明

宏泰人壽「宏泰捐血,公益熱血」秋季捐血活動於10/13起至10/20期間於台中、台北、高雄接力展開,在宏泰人壽今年持續提供6心級服務、落實公益6大面向所宣示「66持續,讓愛永續」的精神下,宏泰i公益志工團全力動員,員工及在地鄰里發揮愛心、展現熱情,參與極為踴躍,共募得熱血52,250c.c.。

宏泰人壽捐血活動每年固定於春、秋兩季舉辦,員工及在地鄰里皆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本次秋季捐血活動再度與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於宏泰人壽台中、台北、高雄辦公室接力展開;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加入捐血活動,宏泰人壽悉心規劃活動各項細節,贈品也經過精心挑選,並於一個月前即開始各項宣傳活動,以吸引更多人參與。活動也透過臉書打卡分享,讓捐血訊息傳遞與擴散,俾以呼籲、鼓勵活動當天無法到場的親朋好友可以就近前往在地捐血中心捐血。

宏泰人壽人力資源部資深經理梁瑜玲表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不只是口號,更需要付諸實際行動親力親為。宏泰人壽總公司坐落於敦化北路商圈,往來行人眾多,在「宏泰i公益」志工團現場積極號召之下,捐血人潮湧入,甚至有附近的上班族特地把握中午休息時間前來排隊捐血,宏泰人壽總經理等多位高階主管也熱情參與本次捐血活動,最後共募得52,250c.c.熱血。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右)響應捐血活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期望更多人加入捐血的...
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右)響應捐血活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期望更多人加入捐血的行列。 宏泰人壽/提供

梁瑜玲說,捐血能夠幫助寶貴的生命延續,其需求一直持續存在,台灣血液基金會網站所揭露的台灣各地血液庫存量,就時有偏低或急缺的情況發生。企業推動公益活動蘊含著拋磚引玉的重大意義,宏泰人壽舉辦捐血活動最大的目的即是透過活動宣導及推廣,讓各界意識到捐血的重要性,踴躍捐血。如同宏泰人壽今年持續提供6心級服務、落實公益6大面向所宣示「66持續,讓愛永續」精神,發揮愛心沒有地域、時間空間的限制,讓善的力量如漣漪一般向外擴散,愛能夠永續傳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國生產力中心CPC擘畫ESG培訓藍圖 助企業淨零轉型
下一篇
台達連續七年獲頒美國能源之星傑出永續獎 第九度獲選能源之星年度夥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