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愛爾麗常如山 籲兒福高層負起責任受社會監督與檢視

本文共361字

經濟日報 賴俊明

愷愷受虐身亡一案震驚社會,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表示兒福聯盟屬性為文教財團,並非慈善社團。愛爾麗醫療集團總裁常如山表示,已停止愛爾麗員工每個月固定的長期扣捐善款,並呼籲社會各界審慎評估捐款對象。

 

愛爾麗醫療集團總裁常如山。 愛爾麗/提供
愛爾麗醫療集團總裁常如山。 愛爾麗/提供

常如山說,除了先前捐給兒福聯盟的1200萬元勸募專案之外,同時也完成停止定期捐款手續,不再繼續每個月固定捐款給兒福聯盟。以後捐款真的要慎選,不要讓自己的愛心,被當作傻瓜。

 

針對徐國勇表示兒福聯盟的全名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是向教育部登記,歸屬教育部管理,主要是推展文化教育工作。徐國勇告訴常如山,兒福不是向衛福部登記的兒童福利機構,大家都上當被騙了兒福這種行為不無詐騙之嫌。

 

對於愷愷一案,常如山認為,兒福高層們應負起責任,未來兒福也應該接受社會各界的監督與檢視,不要違背初衷,真正照顧需要幫助的家庭與孩童。

愛爾麗/提供
愛爾麗/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HiQ中華海洋生技勇奪「第四屆品牌金舶獎」ESG獎
下一篇
【畫出想望.邁向自立】畫展捐款活動 圓滿成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