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育綸包裝機械 客製化服務

本文共460字

經濟日報 李崇淦

育綸實業公司,成立於1985年,擁有40年的包裝機械設備製造經驗。公司的穩健歷史不僅顯示其在產業中的穩定地位,更反映對品質和服務的承諾。在這個全球化競爭的時代,公司的全球市場布局以及與客戶的緊密合作,使其在國際舞台上取得了可觀的成就。

育綸實業公司廠房圖。育綸/提供
育綸實業公司廠房圖。育綸/提供
育綸實業的優勢之一在於積極參與國際市場,在1991年和1994年分別在馬來西亞和日本設立分公司,這不僅提供更及時的服務能力,也加強與當地客戶的合作。此外,全球布局不僅增加市場份額,更促使了技術和文化的交流,有助於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

多元化的生產項目也是育綸的一項優勢。育綸提供開箱機、封箱機、裝箱機等多種包裝機械,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這種多元化的產品線不僅體現育綸對市場變化的靈活應對能力,也為客戶提供更多的選擇空間。

育綸也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整廠生產流程規畫製作及設備連線,進一步提高客戶的滿意度,也鞏固市場地位。

在競爭激烈的包裝機械行業中,育綸實業以其穩健的歷史、全球市場布局、多元化的生產項目和客戶導向的服務脫穎而出。

育綸實業電話(04)2561-3699。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小製造業 補助激勵提高能效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