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德川五軸旋轉工作台 產業智造助力

本文共455字

經濟日報 蔣佳璘

德川機械公司是台灣五軸旋轉工作台製造領域的領導品牌, TMTS 2024(南港2館1樓: Q1004),以「雙軸智造x永續未來」為主軸,強調GX-綠色轉型、CX-客戶售服轉型、DX-數位轉型三大主題。台大機械系終身特聘教授覺文郁、計劃研究專員謝東興教授共同合作,展示在這些領域的最新成就,產品包括著名的GTFAE320H智能五軸旋轉工作台,與i4.0-RT智慧盒訊號傳輸技術,支援各大工具機設備廠實現智慧製造。

德川機械副總江禮華(右七)與該公司團隊共同合影。蔣佳璘/攝影
德川機械副總江禮華(右七)與該公司團隊共同合影。蔣佳璘/攝影
德川機械副總江禮華表示,在2022年由PMC助攻,完成ISO14064-1溫室氣體盤查認證的輔導,並在2023年的8月完成溫室氣體的碳盤查領先同業。2024年,德川將參與國際合作與日本名古屋大學及知名的日本工具機大廠合作,努力取得14955系列的認證,在淨零轉型上又將邁出一大步。

展望未來德川計畫在日本成立設計公司,已進一步提升產品的設計能力,並加強產學合作及研發高階產品,這個策略將有助於德川在全球市場上保持競爭力,將持續推動綠色永續打造高階多軸,旋轉工作台來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