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麥智精密與歐洲系統整合廠商合作推出新型Kiosk自助服務機 提升電信公司客戶體驗

本文共692字

經濟日報 楊連基

近日,麥智精密(MACTRON GROUP)與歐洲系統整合廠商聯手,為一家大型電信公司開發全新的Kiosk自助服務機。該Kiosk自助服務機的目標是讓電信公司的客戶能夠自行完成交易,如購買SIM卡,而店內工作人員則能專注於協助客戶解答與服務相關的查詢。

Kiosk,也被稱為互動式資訊服務站,是一種電腦終端機,利用特殊規格的硬體及軟體提供通訊、商業、娛樂或教育的資訊與應用服務。其形式多樣,也有多種尺寸,可以由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甚至訂製的觸控設備驅動。在售票亭、機場報到櫃台或餐廳點餐機,均可見到Kiosk的蹤跡。

Kiosk自助服務機可讓電信客戶自行操作交易,如購買SIM卡,店內工作人員則能專...
Kiosk自助服務機可讓電信客戶自行操作交易,如購買SIM卡,店內工作人員則能專注於協助客戶解答與服務相關的查詢。 麥智精密/提供

為了達成這一目標,麥智精密提供一款21.5吋全功能Touch A11-in-One System觸控電腦做為自助服務機的基礎組件。這款全功能Touch A11-in-One System觸控電腦不僅有高畫質的觸控螢幕,還具備多樣的連接埠可連接到不同的設備,方便客戶多樣化應用。

麥智精密WCA/WCS系列產品。 麥智精密/提供
麥智精密WCA/WCS系列產品。 麥智精密/提供

最後,再安裝客戶自行開發的應用軟體後,將這台功能完備的觸控電腦嵌入客戶的機殼中,即可完成這台自助服務機。

隨著更多的電信公司客戶使用Kiosk自助服務機,不僅客戶體驗得到了提升,收入與產值也有所增長。這個結果證明,麥智精密與歐洲系統整合廠商的合作是成功的,且Kiosk自助服務機已經成為市場趨勢。

■麥智精密公司電話(02)2795-1668,email:sales@mactrongroup.com

■麥智精密公司網址:

https://www.mactrongroup.com/

■更多的產品介紹與說明,網址:

https://www.mactrongroup.com/productsPPC.html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小製造業 補助激勵提高能效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