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歐克好聲音 找回溝通的幸福

本文共497字

經濟日報 翁永全

每年3月3日是「國際愛耳日」,世界衛生組織希望藉此喚起大眾對於聽力健康的重視,全台估計聽障者約50萬人,訊映光電(4155)推出「歐克好聲音」輔聽器,幫助聽障者改善聽力。

訊映光電研發「歐克好聲音」輔聽器,董事長賴家德是產品愛用者,也是最佳代言人。翁...
訊映光電研發「歐克好聲音」輔聽器,董事長賴家德是產品愛用者,也是最佳代言人。翁永全/攝影
訊映光電為醫療器材專業廠,投入血糖測試設備多年,競爭對手主要是羅氏、強生、亞培等國際大廠。董事長賴家德表示,多數聽障者都曾使用助聽器甚至高價品牌,但因為不好用、戴不住,最後棄置一旁,他希望改變現狀,以傳遞幸福的訴求,提供「歐克好聲音」最佳解方。

賴家德說,助聽器國內外超過20個品牌,「歐克好聲音」具有不可替代性,不僅有親民價格優勢,且具備耳朵延伸截然不同的產品設計。

「歐克好聲音」的產品設計及行銷有別於同業,主機與有線耳機分離設計為一大創舉,根本解決市售助聽器難解的雜音問題,讓聽障者戴得住、聽得清楚,找回溝通的幸福。行銷方面,不走廣設門市模式,產品廣告在高速公路T霸及人潮眾多處曝光,省下巨額門市裝潢、租金及銷售獎金,使售價壓低至2.5萬。

訊映今年與中南部頗富盛名的台安藥局合作,攜手共建社區藥局聽損照護服務,線上線下並進,擴大市場滲透率。台安藥局是成大品創中心孵化中的專業藥事服務團隊,全台都會區皆有24小時服務據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小製造業 補助激勵提高能效
下一篇
花蓮宗泰食品 「阿美(米麻)糬」 持續推動東部文化食品再升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