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力揮集塵設備 打造潔淨廠房

提要

提供規畫、設計、製造、安裝及售服 搭配智慧型袋式清灰控制系統 提高過濾效率

本文共472字

經濟日報 吳國棟

因應全球節能減碳與環境意識的趨勢,環境工程正在重新塑造新的企業策略與市場經濟,力揮企業以空氣污染防治為重心,專業從事集塵設備及相關零組件的規畫、設計、製造、安裝與售後服務,為產業界開啟環保與生產並重的經營新契機。

力揮企業的膜片閥、電磁閥、集塵設備與智慧型袋式集塵機清灰控制系統充分配合,節省壓...
力揮企業的膜片閥、電磁閥、集塵設備與智慧型袋式集塵機清灰控制系統充分配合,節省壓縮空氣源,提高過濾效率。力揮/提供
力揮企業表示,在工業製造過程中,因機械的作用以致物質崩壞分散而產生的粒子,其大小以1um以上者較多,依一般工程技術的習慣用語,稱為粉塵。該公司的膜片閥、電磁閥、集塵設備,能與智慧型袋式集塵機清灰控制系統充分配合,節省壓縮空氣源,提高過濾效率,並能有效自空氣中去除有害的粉塵,預防塵積和外物附著於產品,解決干擾與空氣污染問題,進而提升廠房內部空氣品質,保護勞工的健康與安全。適用於包括化工、電子、橡塑膠、金屬處理、電焊鑄造、木工、水泥、造紙、皮革、製藥與化妝品等行業。

力揮企業隨時引進國際尖端科技,提供業界最佳的防治解決方案,以降低空氣污染源。在理論與實務並重下,著重技術的傳承與經驗的累積,用以提升品質產能、降低客戶成本、縮短出貨交期,是力揮企業永續經營的精神理念。

力揮企業網址:http://www.li-hui.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