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景美翻轉混合機 均質省時省力

本文共484字

經濟日報 黃逢森

景美實業開發專利的200公升翻轉混合機,將原料桶置於滾輪,輸送至機台扣緊,即可自動360度翻轉,解決過去耗費人力、攪拌不完全、混合精度不佳等問題,適用各種化學原料、油漆、塗料及低中高黏度的液、粉體使用,混合更均勻,且省時省力。

景美實業開發專利的200公升翻轉混合機。景美/提供
景美實業開發專利的200公升翻轉混合機。景美/提供
景美實業表示,傳統的手持電動攪拌機耗時費力,且粉體及液體混合時,也會因為電動旋轉攪拌四處飛濺,使用不方便;尤其具有黏稠度的液體,如樹脂、漆料、染料、有機溶劑等,混合時會因材質的比重、顆粒及黏度不同,經常需要長時間攪拌,且混合不易均勻。

景美實業新開發的200公升翻轉混合機,已在廠內實際使用10多年,現今改良款申請國家專利通過,正式發表上市。翻轉混合機的操作十分簡單,只要將需混合的粉、液體加入200公升鐵桶或250公升塑膠桶內,置於滾輪輸送至機台的翻轉混合機座,夾緊關上安全保護框,啟動開關即可自動360度翻轉。而且具有安全防護設計,若翻轉時不慎打開保護框,就會自動停機,並可依混合濃度不同,調整翻轉速度快慢及時間長短,免人力又可快速將內容物均勻混合,是工廠自動化的利器,歡迎提供樣品試作及合作內外銷。

景美公司電話(06)233-5462。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