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龍昊建設鑫陽馥築動土 打造宜居好宅

提要

擁便利交通優勢 豪宅規格擘畫 獲國家級耐震標章、黃金級綠建築與智慧建築標章

本文共596字

經濟日報 陳華焜

龍昊建設公司「鑫陽馥築」27日舉辦動土典禮,嘉賓雲集。基地座落於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街,是該區罕見兼具生活機能、交通便捷與居住雅靜的建案。

龍昊建設公司總經理鄭浩竹(左五起)、董事長李國晴、副總經理李富誠偕同貴賓主持「鑫...
龍昊建設公司總經理鄭浩竹(左五起)、董事長李國晴、副總經理李富誠偕同貴賓主持「鑫陽馥築」建案動土儀式。龍昊/提供
此建案成熟機能簇擁,擁有絕佳的交通優勢,不但10分鐘內可達捷運三和國中站,輕鬆連接機捷、環狀線等主要交通樞紐;更鄰近中山高、重陽橋、快速道路等主要幹道,15分鐘內即可抵達台北車站、內湖科學園區、新板特區、士林天母等雙北地區主要商圈,滿足生活及工作需求。

全案規畫地上14樓、地下5樓共79戶的耐震大樓,設計2至3房宜居空間,強調生活品質而非只是生存空間的概念,從結構到建材均選用超高標準,以豪宅規格精心擘畫,住宅設計強調耐震防災、健康防疫、安全照顧、智慧節能。目前已通過特殊結構審查取得耐震設計標章,興建後預計取得國家級耐震標章、黃金級綠建築標章、黃金級智慧建築標章,適合台商、自住、置產族群。

全台擁有耐震標章的建案多為每坪百萬以上的豪宅,取得困難不只是因為成本增加,更重要的是必須由第三方公正專業單位針對建築物的設計及施工中各階段進行查證與核實,且興建全程由特別監督技師駐地監造,保障施工結構安全品質。

龍昊建設總經理鄭浩竹表示,結構是建築的骨,安全是住宅最基本也最重要的標準。核心壞了再怎麼裝修也徒然,包含看得見與看不見的部分,從設計、用料到施工不容許一絲馬虎。結構體的部分消費者自己難以把關,該公司願意交給國家認證的專業單位監督,給未來的使用者信心與保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