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和泰大金專營空調 百年技術創新領先

提要

全球唯一具研發生產及關鍵技術一條龍產製專業品牌 家用新品旗艦橫綱Y系列CSPF值達7.81

和泰大金「專注本業、超越巔峰」新品發表會,董事長蘇一仲(右)、代言人蘇小軒聯袂出席。 吳榮邦/攝影
和泰大金「專注本業、超越巔峰」新品發表會,董事長蘇一仲(右)、代言人蘇小軒聯袂出席。 吳榮邦/攝影

本文共899字

經濟日報 孫震宇

專營空調的日本大金DAIKIN,今年創業100周年,百年來大金一心一意專注空調本業與相關技術,成為全球空調領導者,攜手總代理和泰興業32年來,秉持科技創新、環境永續精神,為台灣帶來最好空氣。

和泰大金空調總經理王玄郎表示,日本大金百年空調實力,提供消費者最高規格品質產品,在技術實力基礎上,不造只有在實驗室裡才有的虛假產品,數字不做假,以誠信贏得口碑信任。

王玄郎說,空調是半成品,需要設計、安裝、服務的技術,才能完整發揮大金空調的好,和泰興業32年來堅持教育訓練,成果顯現在1,200家經銷體系,提供消費者全方位滿意服務,是和泰大金領先、屹立不搖所在。

和泰大金戰略總處副總經理張岳龍說,一台空調有超過5千個以上零件,有任何小瑕疵,它就不能成為大金空調,百年大金擁有獨家核心技術,每個零件都是成功關鍵,這就是大金標準。

為更進一步喚起社會珍愛台灣土地的永續意識,和泰大金在董事長蘇一仲全力支持下,與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合作,推出「疼惜台灣」系列形象影片,透過齊柏林導演的《看見台灣》紀錄片鏡頭,看見台灣土地、人與動物的壯闊美麗,感動無數人心。目前「疼惜台灣2」影片在YouTube上架至今,觀看次數已突破1,113萬次,持續獲得熱烈回響。

大金今年家用新品旗艦橫綱Y系列,CSPF值最高達到7.81,超越2025國家一級能效,省電省錢,DAIKIN EYE大金之眼智慧運轉燈,以不同色調消費者清楚運轉模式,大金專為台灣悶濕氣候研發溫濕雙控Hybrid Cooling科技,乾爽舒適,以及純淨空氣的閃流放電先進技術、搭配Google Home智能語音聲控,都列為標配,其中在-15℃以上暖房正常運轉,在高山低溫或霸王級寒流來襲都ok,就凸顯大金技術超強實力。

大金1924年大阪創社,從商用、家用到系統與大型冰機應用等專業專營空調,是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生產:從冷媒、壓縮機到各式空調全機,以及關鍵技術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從日本一番到全球空調第一,是世界高品質空調代名詞。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曾公布全球100家最有可能永續經營企業,大金是連續3年入選、唯一入選的空調專營企業,凸顯大金在空調業界領導地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