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培育領導人才 大專女學生培訓營報名開跑

本文共469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23日電

教育部將於7月至8月辦理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即日起受理報名,今年以領導力、性別意識、人生設計為主軸,帶領學員學習培養領導特質。

教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培育優秀女性領導人才,青年發展署自民國92年起,每年暑假期間舉辦「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協助大專女學生破除性別刻板印象框架,發揮自我潛能與價值,迄今培訓逾5000名學員。

112年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報名將於7月至8月辦理輔導員培訓以及北區、中區、南區的營隊,活動採線上報名,歡迎30歲以下大專校院在學女學生踴躍參加,即日起至5月26日受理報名。

今年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以領導力、性別意識、人生設計為主軸設計課程,學習如何培養領導特質,突破自我,發揮潛能,從自我影響力擴大為團隊領導力,也透過性別意識課程,破除生涯發展上可能會面臨的挑戰,釐清自己的目標並找到職涯發展的方向。

營隊除了邀請多名傑出女性領導者進行專題演講,也特別設計許多職場領導力議題,讓學員們運用課堂所學腦力激盪,討論不同解方,以及安排團體領導工作坊,由女性業師分享職場經驗和故事,並帶領學員交流討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
下一篇
職災勞工重建之家9月啟動 提供一條龍復健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