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電校園徵才2日起跑 今年擬招募600人

本文共264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日電

聯電今年度校園徵才活動將於2日起跑,因應在南科和新加坡擴廠計畫,聯電今年預計招募600人。

聯電校園徵才首站將參加台灣大學校園博覽會,隨後陸續參加義守大學、陽明交通大學、中山大學、成功大學、中正大學、清華大學、台北科技大學、中興大學、中央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及高雄科技大學校園徵才活動。

聯電指出,徵才以理工或資訊工程科系背景為主,同時鼓勵熱情且有才能的人,不論專業背景的人才,能加入聯電。

聯電表示,公司文化「正、實、迅、慧」,期望有共鳴的人才加入。徵才注重國際視野、團隊合作及數位應用技能,並重視誠信、創新、具韌性的人格特質。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
下一篇
職災勞工重建之家9月啟動 提供一條龍復健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