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非主管職員工平均薪資為208萬元 和泰車前進校園徵才

本文共7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成立77年且蟬聯車市冠軍寶座22年的和泰汽車(2207),近年來在汽車本業交出亮眼成績,去年 EPS 更上看40元,今年開出近30個職缺前進校園徵才。

和泰集團除汽車本業之外,也積極多元化發展,其中在MaaS移動服務新事業,除提供yoxi、iRent、和泰Pay等服務外,於2023年推出全新旅遊規畫APP「去趣」,串聯集團資源,打造整合型數位移動生態系。因應多元的事業發展,和泰汽車在人才需求也較以往更加多樣化,今年合計開出近30個職缺,包含產品企劃、行銷企劃、車輛技術、供應鏈管理、資訊開發等,皆歡迎各領域優秀新鮮人加入。

2024年全台校園春季徵才季即將開跑,透過校園徵才博覽會、招募說明會等活動,學生可以一窺目前人才市場趨勢,及早為畢業求職做準備。

和泰汽車今年首場大型校園活動將於3月2日於臺灣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除了臺灣大學外,和泰汽車的徵才腳步也將前進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等地,參與共6場校園博覽會與12場徵才說明會,包含臺師大、政大、臺科大、北科大、輔大、東吳、中央(2851)、陽明交大、清大、中興(1513)、中正、成大、中山,提供同學們與企業主管面對面交流、了解公司與各類職務內容的機會。

在證交所公告的員工薪資調查中,和泰汽車2022年非主管職員工平均薪資為208萬,中位數達173萬,且每年穩定調薪、提供旅遊補助5萬元、連年發放3個月年終獎金等,福利完善、薪資待遇佳,常獲幸福企業之美譽。

除了參與春季徵才活動以外,和泰汽車長期深耕各類型校園活動,如參與求職工作坊、擔任產業趨勢課程業師等,今年也持續推出「和泰之星」實習計畫,預計於暑期招收15名實習生,提供月薪3萬6千元,讓學生有機會實際參與公司專案實作;此外針對學期間實習,和泰汽車也提供「職場先修計畫」,招募長期實習生,每週工作三天,時薪250元,盼能吸引優秀學生提前加入和泰汽車,累積職場經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
下一篇
職災勞工重建之家9月啟動 提供一條龍復健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