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苗栗就業中心15日現場徵才500職缺 另設視訊面試專區

本文共438字

聯合報 記者范榮達/苗栗即時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3月15日辦理現場徵才活動,17家廠商提供逾500個工作機會,另設12廠商視訊面試專區,並規畫好康相送,苗栗就業中心歡迎來求職。

苗栗就業中心(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558號)15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徵才活動,參加廠商包括京元電子、富田電機、信邦電子、睿信電子、昌霆、苗栗捲煙、星巴克、家樂福、統一超商、三商餐飲、泰安觀止、遠東SOGO、中興保全、樂菩居家、祥復長照、華山基金會、柏文健康事業,17家廠商提供超過500個工作機會。

視訊面試專區12家廠商,包括歐德家具、澤野工程、國霖電梯、振宇五金、辰錫居家、惠揚小耶魯幼兒園、亞東工業氣體、全國動物醫院、錼創科技、宜特科技、金緻品實業、惠揚寶貝托嬰中心。

苗栗就業中心指出,預約參加視訊面試並完成,還有好禮拿,報名https://wooo.tw/4FErK3F;另當天找工作還有好康活動,參與兩家以上廠商面試,即可獲得精美手提袋,每人限領取1份),限量100份;早鳥禮有微波便當盒,限量30個。

苗栗就業中心3月15日辦理現場徵才,17家廠商提供逾500個工作機會。圖/勞動部...
苗栗就業中心3月15日辦理現場徵才,17家廠商提供逾500個工作機會。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
下一篇
職災勞工重建之家9月啟動 提供一條龍復健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