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小企業傳承培訓班 聚焦數轉零碳

提要

秋季班ESG課程即學即用 助接班者掌握未來趨勢 開啟綠色布局大門

中小企業傳承培訓班秋季班,以「策略知識、行動計畫、經驗案例」三大構面,打造淨零碳排與數位轉型雙軌並進即學即用能量。
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提供
中小企業傳承培訓班秋季班,以「策略知識、行動計畫、經驗案例」三大構面,打造淨零碳排與數位轉型雙軌並進即學即用能量。 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提供

本文共557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撰稿

面對國際間ESG議題崛起,各大企業紛紛面臨綠色轉型危機。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透過「中小企業傳承培訓班 秋季班」,將以「數位轉型X淨零碳排」兩大課程設計主軸,協助企業接班團隊掌握未來發展趨勢,帶領公司布局綠色數位轉型。以學員本身企業案例進行實作工作坊,強化學習即戰力。

課程邀請到昱創管顧總經理裴永恆,協助企業進行綠色、數位雙重轉型,裴永恆為目前少見的綠色數位轉型專家,且對新創與中小企業輔導轉型均有長期經驗,能夠給予中小企業最適切的建議與經驗分享。

另一方面,國際減碳趨勢與階段目標已成型,企業須在營運流程逐步落實節能減碳,特別邀請到SGS營運總監謝禎濤,從台灣淨零排放的政策、碳管理的推動到企業永續管理的作法,為企業接班者與經理人開啟踏入淨零碳排第一哩路的大門。

「中小企業傳承培訓班 秋季班」解構企業營運流程、盤點潛力優化項目、確實集中企業量能達到即學即用、企業落地的概念,使淨零碳排與數位轉型雙軌並進。

這期課程分成兩階段,10月15、16日及10月29、30日於台北台南兩地開設精實課程,第二階段跨域產業交流會,將於11月14、15日於台北舉辦。報名至9月30日截止。

詳細請洽全國中小企業總會電話(02)2366-0812轉140胡小姐或線上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rAmva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以大帶小 邁向低碳及智慧化
下一篇
引爆台灣外貿新熱潮!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再創三項紀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