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達摩本草領先業界 2023年榮獲營養保健類最多SNQ認證

 達摩本草四項商品,92% Omega-3 rTG高濃度魚油EX;美國專利山苦瓜胜肽;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L-精胺酸戰神深黑瑪卡,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達摩本草/提供
達摩本草四項商品,92% Omega-3 rTG高濃度魚油EX;美國專利山苦瓜胜肽;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L-精胺酸戰神深黑瑪卡,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達摩本草/提供

本文共797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台灣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每年集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嚴謹審查,並且檢驗產品報告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各類別中能獲得此認證的產品極少,達摩本草在今年一舉共有四項商品拿下標章,實屬不易,也更彰顯達摩本草於產品研發過程中的嚴謹與高標準。

達摩本草創辦人張智翔 (右三)參與「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達摩本草/提供
達摩本草創辦人張智翔 (右三)參與「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達摩本草/提供

主打92%以上高濃度Omega-3達摩本草明星商品「達摩本草 92% Omega-3 rTG高濃度魚油EX」,使用特殊專利製程技術,讓Omega-3濃度達到92%以上,含有48%EPA、36%DHA,讓你快速補充足量的EPA,幫助調整體質、擁有好精神、足量的DHA,建構保護力和學習力,也在今年同步榮獲Monde Selection特級金獎肯定。

「達摩本草美國專利山苦瓜胜肽」選用擁有美國專利、獨特低溫水萃技術製作的山苦瓜胜肽,完整保留山苦瓜中活性胜肽,達到維持平衡、促進新陳代謝,配方中也添加了天然來源礦物質「鋅酵母、鉻酵母」,有助於維持醣類代謝。

「達摩本草L-精胺酸戰神深黑瑪卡」為第一支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的粉狀劑型產品,採用「天然萃取」的原物料,世界最大瑪卡原廠的MacaPro專利6倍濃縮瑪卡之外,添加「L-超級精胺酸」、「專利透納葉」和「紐西蘭雄鹿茸」,滿足一日體能所需。

達摩本草L-精胺酸戰神深黑瑪卡」為第一支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的粉狀劑型產品。達...
達摩本草L-精胺酸戰神深黑瑪卡」為第一支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的粉狀劑型產品。達摩本草/提供

「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使用專利蛋白質雙層包埋技術,提升益生菌的存活率,維持消化道機能。自2020上市至今,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Monde Selection 特級金獎肯定雙重肯定,深獲消費者信賴。

達摩本草創辦人張智翔表示,感謝評審委員對達摩本草的肯定,讓每個人擁有更美好的生活體驗,守護生活每一天,是我研發產品的初衷,我也將會秉持健康、誠實、貼心服務的熱忱,持續推出通過嚴格檢驗把關的產品,帶給消費者全方位的守護。

達摩本草官網:https://www.damokampo.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睡眠呼吸中止症、胃食道逆流共病比例高 脖圍358超標增風險
下一篇
糖尿病年輕化 宜全方位營養守護健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