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白蘭氏葉黃素凍 添加智利酒果新配方 強化型上市

 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凍」添加智利酒果水亮再升級;輕巧時尚,美味、便於攜帶,幫助大眾隨時補充晶亮。白蘭氏/提供
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凍」添加智利酒果水亮再升級;輕巧時尚,美味、便於攜帶,幫助大眾隨時補充晶亮。白蘭氏/提供

本文共490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現代人生活已完全被3C產品制約,不僅工作使用螢幕,台灣的「低頭族」每天平均要花7小時14分鐘在螢幕上,幾乎占清醒時間的四成左右,晶亮負擔不容小覷。

為在葉黃素品類做出差異化,「白蘭氏」今年宣告推出重磅新品「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添加水亮升級配方「智利酒果」,提升晶亮舒適!白蘭氏三得利行銷協理龔真慈指出:「晶亮養護需求逐年攀升,帶動葉黃素成長動能,瞄準新世代『 3C重度依賴』、『熱衷新潮流』的屬性,白蘭氏期望藉由新品的創新配方與口感優化,打造美味、水亮、便於攜帶和分享的『凍』感保健風潮。」此外,更力邀藝人林柏宏擔綱品牌代言人,借重其健康、陽光又時尚的形象,強化新品「水亮舒適,一起晶采」的關鍵訴求。

眼科醫師王孟祺說到:「防微杜漸、適時養護」是王道。根據臨床研究,建議每日可攝取六毫克葉黃素,也可經由補充攝取Omega3脂肪酸,或是富含強抗氧化劑的莓果的保健品,來從日常維持晶亮防護力。

另外,針對上班族常見的晶亮保健迷思,余朱青提出呼籲:「營養成分適量補充為宜,過多攝取容易造成負擔,根據自身生活型態、每日持續補充才是關鍵,建議消費者可以選用好吸收、好攜帶、便於攝取的劑型為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連假出遊吃胖了怎麼辦?健身名教練J大:多喝水有助體重控管
下一篇
達摩本草92%高濃度魚油 獲國內外大獎雙重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