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達摩本草92%高濃度魚油 獲國內外大獎雙重肯定

 透過特殊專利製程技術製成的高品質「達摩本草92% Omega-3 rTG高濃度魚油EX」獲得2023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和2023 Monde Selection特級金獎肯定。食力foodNEXT/授權提供
透過特殊專利製程技術製成的高品質「達摩本草92% Omega-3 rTG高濃度魚油EX」獲得2023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和2023 Monde Selection特級金獎肯定。食力foodNEXT/授權提供

本文共796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由國內自主研發的保健食品-「達摩本草92% Omega-3 rTG高濃度魚油EX」於7月上市即創下銷售佳績,並且獲得2023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和2023 Monde Selection特級金獎肯定,不論是品質和產品都通過高標準檢驗,是補充每日所需營養的安心選擇。

業者表示,達摩本草專利深海魚油,連續兩年榮獲Monde Selection特級金獎,小小一粒,Omega-3濃度高達92%、EPA+DHA 含量要有84%以上,可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不僅可以調整體質,又能維持新陳代謝、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產品使用來自秘魯野生小型魚種,生長在汙無汙染純淨海域,同時也通過GOED、IFOS、FOS等3大國際組織認證肯定。

專科醫生謝孟璇表示,魚油是成長代謝中,很重要的營養素,魚油裡面富含Omega-3,它可以幫忙銀髮族維持新陳代謝,針對孩童可以調節體質、提高學習力,針對外食族跟高壓族,也可以提升循環與閱讀舒適。

不過,若挑選低濃度魚油,容易殘留雜質或變質油。消化道能吸收的通道有限,當不好的油脂(飽和脂肪、變質油)佔據通道,好油就無法被吸收了。因此建議魚油挑總Omega-3濃度高的產品,EPA+DHA 含量要有84%以上。

「達摩本草92% Omega-3 rTG高濃度魚油EX」獲得2023年SNQ國家...
「達摩本草92% Omega-3 rTG高濃度魚油EX」獲得2023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和2023 Monde Selection特級金獎肯定。食力foodNEXT/授權提供

業者指出,安心檢驗是達摩本草堅持於產品開發的宗旨,原料、成品有雙重的逐批檢驗,嚴謹監控魚油品質! 加上SGS和台美檢驗,針對塑化劑檢驗做原料成品雙重把關,確保重金屬、塑化劑等含量都有符合標準後,才上架販售,為消費者做最嚴格把關。

此外,重視消費者需求和有感體驗是產品研發宗旨,不只尺寸迷你好吞嚥,rTG型魚油更具備低腥味、好吸收、高穩定、高濃度四大特性,無添加人工添加物,透明膠囊黃金營養看的見。且幾乎沒有魚味,不擅長吞膠囊的人、小朋友、對氣味敏感的人,都能安心食用92% Omega-3 rTG高濃度魚油EX。

達摩本草官網 https://bit.ly/45vZrU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面罩不更換讓正壓呼吸器折壽? 訂閱制健康又經濟
下一篇
加捷生醫甲魚精-P 通過歐盟AA無添加三星驗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