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佐登妮絲公益篩檢活動 5月4日舉行

本文共553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為了宣導子宮頸癌防治,佐登妮絲將於5月4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公益篩檢活動,只要完成挑戰,就能獲得應援夥伴啾啾妹的限量專屬束口袋,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佐登妮絲集團總經理陳佳琦(左四起)與公益大使林美秀、臺灣年輕病友協會、衛生福利部...
佐登妮絲集團總經理陳佳琦(左四起)與公益大使林美秀、臺灣年輕病友協會、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呼籲大眾關注子宮頸癌防治。佐登妮絲/提供

近年台灣子宮頸癌有年輕化的趨勢,佐登妮絲邀請國民媽媽林美秀擔任公益大使,以及臺灣年輕病友協會、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共同呼籲安全性行為、接種HPV疫苗、定期子宮頸抹片檢查三管齊下,以提升防護力。

佐登妮絲集團總經理陳佳琦表示,佐登妮絲為一個有溫度、呵護女性的企業,期盼能透過系列公益活動,讓大眾了解定期篩檢和接種HPV疫苗的重要性。全台的佐登妮絲SPA提供暖宮課程,7間的『HPV衛教友善診所』提供接種疫苗服務,共同與民眾一起攜手預防癌症。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郭彥妤醫師建議,無論男女都應該要接種HPV疫苗,越早接種效果越好。目前國民健康署已經推動國中女生公費施打HPV疫苗,民國107-110年入學國中女生完整接種2劑之涵蓋率,最新年度已達91.3%,朝接種率穩定達90%以上之目標前進。民國113年起,各縣市衛生局也陸續推出公費施打第二劑,顯現趁早接種疫苗及定期篩檢的重要性。

「5200挑戰 一起安心愛」公益篩檢活動,活動期間只要和現場工作人員互動,完成挑戰就能獲得應援夥伴啾啾妹限量專屬束口袋。符合公費篩檢資格者,也可現場於雙和醫院行動篩檢車進行篩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賀寶芙 全球第一大體重管理及健康品牌
下一篇
你滋美得新品強股力 吳淡如說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