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捷安片簾 美觀耐用應用廣

捷安傢飾專利隔間片簾兼具美觀、空間運用具彈性及調節光線等優點。捷安/提供
捷安傢飾專利隔間片簾兼具美觀、空間運用具彈性及調節光線等優點。捷安/提供

本文共631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有越來越多人在需要分隔空間或隔絕冷氣時捨棄塑膠拉門,改為採用可與裝潢風格結合的片簾,比木作和室節省成本,更可輕鬆隔出簡易客房或書房,尤其以寬敞客廳、透天厝樓梯口用來隔擋冷氣的應用最多,因此近年能見度大幅提高。

擁有30多年製造經驗的捷安傢飾(Home Desyne)表示,因應建築多樣化的設計趨勢,輕隔間需求不斷增加,片簾集結保有空間感、採光度、通風、保有隱私、經濟耐用等優點,因此廣受青睞。

過去,玻璃拉門、鋁拉門一旦用在寬敞大坪數的開放式客廳廚房,價格往往十分驚人,尤其地軌會破壞原有的地板、滑軌不僅容易堆積塵埃、打掃不容易,拉動還容易有噪音。懸吊式拉門可省去滑軌的缺點,但對天花板的承重度要求較高,能安裝的環境更受限。而片簾結合PVC拉門輕巧划算、玻璃鋁框通透耐用兩項優點於一身,讓苦於隔間選擇的消費者多一個好選項。

捷安傢飾專利隔間片簾兼具「美觀」、「空間運用具彈性」及「調節光線」等優點,根據實測,由於捷安傢飾選用的片簾材質硬挺,透光不透人,不僅隱密性佳,且裝上片簾後,室內溫度可降2至3度,且無下軌道不會破壞地板。輕巧超薄3公分厚度軌道,即使是輕鋼架天花板也可以安裝。改良可DIY設計獲得多國專利與設計大獎,是熱銷美國、歐洲的MIT台灣之光。

捷安傢飾Home Desyne於2006年成立美國分公司,同年前進美國亞馬遜,並榮獲亞馬遜優質供應商,2019年捷安在法國設立據點,正式進駐歐洲市場,至今已是許多歐美居家連鎖量販店的供應商,長期供應高品質窗飾配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團隊展現實力!透過專業儀器為居家漏水全面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