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多晶彩光電光膜天花 享受自然光源

本文共618字

經濟日報 詹豊彰

燈箱界知名品牌「多晶彩光電」,是MIT專業LED燈箱設計製造廠,從開模、設計、加工、LED組裝、產線等一條龍的服務,適用住家裝潢、各類商業空間等,不僅品質優異並設計時尚作品,贏得很多客戶信賴,建立良好口碑,並成功打進國際市場,研發團隊推出「光膜天花/軟膜天花/流明天花」,將LED照明產業推向新境界,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展出。

企業形象展示廳/商業空間。 多晶彩光電/提供
企業形象展示廳/商業空間。 多晶彩光電/提供

多晶彩光電總監張震唐說,光膜天花特性,包括:使用大面積光膜並搭配高演色性LED晶片模組,來還原柔和溫暖不刺眼的自然光;自主開膜專用鋁擠型,可搭配木作崁入式來達成造型多變化的光膜天花;LED光源上除了單色溫晶片(黃光/暖白/白光),亦能作到可控溫晶片(黃光~暖白~白光),最高可還原清晨至朝暮的自然光源,搭配遙控器可隨心情調整明暗與色溫。

南港奧迪AUDI。 多晶彩光電/提供
南港奧迪AUDI。 多晶彩光電/提供

此外,維護方面,解決了灰塵囤積不易清潔造成過敏的問題;保養方面,使用清水擦拭清潔光膜並解決了容易黃化變質的問題;風格方面,使用可輸出高解析光膜解決了單調無變化的問題;照明方面,使用大面積發光膜,來達成天花板整體宏觀照明。

會議洽談區。 多晶彩光電/提供
會議洽談區。 多晶彩光電/提供

熱銷產品尚有LED超薄燈箱、LED卡布燈箱、LED發光字及廣告顯示屏,適用範圍包含大型企業、品牌商、連鎖店、餐飲業、化妝品牌、百貨道具、超商展架、設備商、設計師、廣告招牌。另外,為就近服務全省客戶,在台北、台中、高雄設有據點,歡迎洽詢(02)2995-5333,網址www.djpsled.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團隊展現實力!透過專業儀器為居家漏水全面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