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撓性傳動零組件專家捷鋮 獲義大利ELATECH在台唯一正式授權技術轉移

本文共1379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撓性傳動零組件專家-捷鋮興業,2014年獲得義大利「ELATECH」在台唯一正式授權技術轉移,並在台南設立與「ELATECH」義大利廠同步的聚氨酯皮帶加工廠,廠內擁有完整且最新的機器設備,在潔淨室進行裁切、接駁、貼合、打磨、開孔的客製化服務,提供訂製無接縫環帶或製作接合環帶,與開口皮帶等樣式與義大利「ELATECH」同步。

捷鋮興業堪稱撓性傳動零組件專家。 捷鋮興業/提供
捷鋮興業堪稱撓性傳動零組件專家。 捷鋮興業/提供

捷鋮興業於2003年代理了「MARTIN」美國馬丁傳動零組件,專營退拔式錐套型皮帶輪、聯軸器,成為同業模仿對象,堅持「不斷的被模仿、永不被超越」的精神,歷經大環境艱困考驗,不斷蛻變與進化,始終保持領先地位。

捷鋮興業秉持「傳遞動能、傳遞未來」經營理念,因應自動化設計的精進提升需求,自創品牌「GAINER」,並與歐美日韓等先進技術合作,專注在零背隙聯軸器的研發,與零齒隙同步帶輪和具備精準傳輸,以及簡易快速安裝的快拆式PU同步帶GAINER PIN BELT。

並可使用於正反轉輸送設備上,及應用於惰輪與背膠加工的同步帶;保持與同步帶相同的帶輪直徑要求。捷鋮興業可以提供多種齒型的應用設計,具沒有間隙、運轉精準、低噪音。快拆式PU同步帶GAINER PIN BELT,適用於同步定位輸送系統,快拆式PU同步帶成客製化尺寸,進行爬坡、引取、提升、搬運等輸送設計運用。

值得一提,「GAINER」工業級雷射對心儀及紅外線皮帶張力計,針對常見的徑向傳動問題,如張力失衡、對心錯位所引的異常損耗,適用各種皮帶輪、鍊齒輪,沒有齒型、輪徑、寬度、空間、範圍與環境限制,滿足業界高精準度需求。

「GAINER以」捷鋮興業優越的表現陸續獲得:2018年優良商標獎、2020年台灣製造精品獎、2022年台灣國家品牌玉山獎;捷鋮興業將以專業的技能來面對市場挑戰,朝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目標邁進,展望未來,捷鋮必定成為顧客信賴的傳動零組件專家。

捷鋮興業電話 (06)279-1658。

網址:www.jetchen.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山田順自走式掛鉤台車創奇蹟 輕鬆應對自動化製造挑戰
下一篇
金利成JLC鎢鋼銑刀 解決產業切削加工難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