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山田順自走式掛鉤台車創奇蹟 輕鬆應對自動化製造挑戰

本文共1334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高效安全、自動化的換模作業,攸關產業競爭力,針對多棟廠房間的天車設計不佳,更加大換模作業的複雜性與換模時間,山田順創新研製自走式掛鉤台車,靈活移動並可作跨越廠區的模具搬運設備,輕鬆應對自動化製造挑戰。

山田順精機自走式掛鉤台車,靈活移動並可作跨越廠區的模具搬運設備。 山田順精機/提...
山田順精機自走式掛鉤台車,靈活移動並可作跨越廠區的模具搬運設備。 山田順精機/提供

山田順精機指出,在製造業的發展過程中,提高生產效率並降低成本,一直是企業不懈的追求目標。然而,由於多棟廠房間的天車設計不佳和換模操作的複雜性,導致換模時間大幅增加,成為企業面臨的主要挑戰。同時,廠房高度不足也使得模具更換,變得極具挑戰性。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產業應用「自走式掛鉤台車」成為快速換模絕佳的解決方案。

山田順精機推出「自走式掛鉤台車」,搭載掛鉤機構,並可搭配快速換模系統使用,大幅縮短換模時間。該台車配備外掛的掛鉤推拉裝置,可靈活移動模具至指定位置,利用台車上的掛鉤機構推拉模具進出機台。這種整合技術的應用,不僅提高了生產效率,增加了跨廠區換模的靈活性,同時也使企業更具競爭力,能夠更靈活地應對市場變化。

自走式掛鉤台車的工作原理,基於其可人工操作移動的特性;掛鉤機構的設計使得模具的推拉更加方便;快速換模系統則進一步提高了生產線的換模效率,使得生產流程更加迅速。以實際應用案例為例,某企業導入自走式掛鉤台車後,成功解決了換模時間增加,所帶來的生產瓶頸,這不僅提高了產能,還增強了企業應對需求波動的能力。

隨著製造業技術不斷發展,可預見自走式掛鉤台車,將成為未來製造業換模解決方案的一個關鍵元素,其靈活性和高效率,將使得製造業更好地應對市場變化。

山田順精機強調,自走式掛鉤台車搭配掛鉤機構,和快速換模系統的應用,為製造業帶來了全新的換模解決方案,不僅提高了生產效率,還增加了機動性,使得企業更具競爭力。這種整合技術的應用,為製造業注入新的活力,推動生產流程的新型式革新,自走式掛鉤台車為製造業轉型帶來更多助益。

山田順精機電話(04)828-2758。

網址:www.sandsun.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SK傳動元件 高雄自動化展首亮相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