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程逸公司以CHENG YI、 LJR雙品牌 行銷全世界

本文共1179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程逸公司 暨龍健榮企業參加3月27日至31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24TMTS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攤位在台北南港展覽2館 P0913-4 ,歡迎參觀指教。

程逸公司 LOGO 。 業者/提供
程逸公司 LOGO 。 業者/提供

程逸公司以「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推動車床零件生產,全體員工胼手胝足,穩健踏實成長,關係企業龍健榮企業負責送料機零件生產,以CHENG YI、 LJR雙品牌,行銷全世界。該公司秉持平等互惠原則,以健全的經營體制和對市場的快速反應能力,建構了企業的核心競爭優勢,與國內外數十家自動棒材送料機公司及 CNC 自動車床公司合作長達數十年,產品行銷遍及歐、美、亞洲等28國,以卓越技術與經驗,提供客户品質一流的產品,並藉由不斷的創新與突破達到企業永續經營,努力研發出新型產品與設備,提升製造技術及嚴格的品管,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贏得客戶信任。

程逸公司以「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推動車床零件生產。 業者/提供
程逸公司以「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推動車床零件生產。 業者/提供

程逸公司提供給全球客戶最佳CP值產品,並且不斷的挑戰德國、瑞士等先進國家產品品質,如CNC內孔車刀(螞蟻刀),是使用德國和日本進口材料,德國五軸磨床生產,品質超過以色列等國際大品牌,耐用度可達2~3倍之多,在耐用性上遙遙領先,設計也是快速對刀方式,可在30秒內快速換刀,直接進行加工,不用在對刀,幫助台灣加工業降低成本,增強報價競爭力車床筒夾、車床導套最高同心精度已達0.003mm以內,產品精度已逼近日本水準,現今HSS筒夾生產內孔範圍0.5~65mm,鎢鋼筒夾、導套生產內孔範圍0.5~51mm,並生產出陶瓷導套可供不銹鋼加工專門使用,滿足日益精進的加工條件,將是各大車床機械廠首選合作的對象之一,高CP值讓各大CNC車床廠更有競爭優勢 ER筒夾、止水筒夾、SK精密筒夾有A級和AA級(UP級),最高精度在0.005mm以內,可供CNC 車床廠、CNC铣床廠、刀把廠提升加工精度,對日益嚴苛之加工條件,提高工作良率,降低刀具耗損截至2022年目前全世界合作車床廠、铣床廠、送料機廠已達64家。

程逸公司暨龍健榮企業以CHENG YI、 LJR雙品牌,行銷全世界。 業者/提供
程逸公司暨龍健榮企業以CHENG YI、 LJR雙品牌,行銷全世界。 業者/提供

為因應客戶需求,庫存量已達如下:筒夾、導套目前庫存量達3萬6千多個,ER筒夾庫存量達4萬個,料夾庫存量達140多 萬支,中軸庫存量達30多萬支,動力座及無動力刀座庫存量達6千多座,均雙雙創下新高,實施彈性化生產可在最短時間內,提供最多且優質的產品,即時性滿足客戶最大需求,實現交期 快、品質好、庫存足,在夾具類可達到一站式購足,現為各大CNC車床廠、自動送料機機械廠 、铣床廠、刀桿廠、世界各國經銷商配合首選,近年公司發展為車床零件整合生產廠商,電腦車床可提供產品涵蓋滑套、筒夾襯套、拉桿、前 蓋、導套外襯套、筒夾襯套、無動力刀座、動力刀座、筒夾、導套、鑽孔軸、ER筒夾、止水筒夾、攻牙筒夾等一條龍採購,為全世界各大機械廠提供高優質零件,有效降低生產成本,增加各大機械廠國際競爭力。

程逸公司 電話(04)8652-727,網站http://ljrel.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SK傳動元件 高雄自動化展首亮相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