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程泰CNC車床優質 獲大廠採用

提要

董座楊德華著眼未來 支持改革派 裕國冷凍冷藏股東會 搶「關鍵的一席」

本文共726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程泰集團董事長楊德華表示,裕國冷凍冷藏(8905)經營權之爭將有新發展, 6月17日其將於福華飯店召開股東會,加上程泰集團內部欠缺食品暨建設相關部門。為裕國冷凍冷藏(8905)暨程泰集團未來著想,他不缺席,將號召小股東,支持改革派,要為小股東發聲、搶「關鍵的一席」。

程泰機械成立於 1975 年,是台灣最具規模的 CNC 車床製造商之一,營運中心遍佈台中工業區、中部科學園區、嘉義大埔美、美國、蘇州吳江等,行銷網絡涵蓋 45 個國家或地區,並擁有 52 個專業代理商。

程泰集團董事長楊德華。 黃奇鐘/攝影
程泰集團董事長楊德華。 黃奇鐘/攝影

程泰機械始終專注於 CNC 車床的研發與生產,產品線涵蓋多軸、立式、臥式、走心式等各型車銑複合機。近年來,隨著高精密外圓磨床加入產品陣容,全方位的車、銑、磨加工對策。讓航太、汽車、能源、電子、通訊等各個專業製造領域,都能見到 GOODWAY 工具機協助生產製造的蹤跡。

身為機械業大老的楊德華說,程泰集團一直是台灣機械業的績優生;國內工具機產業近幾年遇上美中貿易戰,接著又遭逢新冠疫情,各家廠商業績大受影響,雖然工具機業界目前景氣不是很好,但隨著疫情解封後,各大工具機廠積極備戰國內外搶單,景氣將逐步緩升可望獲得舒緩。

楊德華指出,程泰GMT-2000ST銑車複合加工中心機具「高精度、高效能、高品質、省時間及高可靠度」等優勢,搭配具B軸的銑削主軸、下刀塔以及雙工件主軸,擁有9軸控制、5軸同動的加工能力,能夠在一台機台內完成以往需要2至3台機器始能完成的工序,也能完成包含自由曲面在內的任何複雜型態工件的加工任務,堪稱是目前市場上最高階的機種,該機型亦獲得ISO、CE、UKCA、TS等相關證書。由於該機具優異強大的加工性能,更獲得漢翔工業、宇隆科技等需求尖端機型的大廠的採用與肯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正代機械總座陳靖祺 幗國不讓鬚眉獲頒卓越菁英獎 以工業大國宏觀視野 TMT品牌躋身全球工具機之列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