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安城國際 引進特殊高張力MIG銲接設備

本文共724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因應產業發展,特殊高張力鋼板市場占有率已逐漸提升,為能協助產業針對特殊高張力鋼板的銲接,從傳統銲接設備起家,在銲接領域深耕超過50年的安城國際,特引進最新型的特殊高張力鋼板專用之特殊高張力MIG銲接設備,包括「CO2/MAG/MIG半自動盪弧銲接機」、「TIG AC/DC AC交流週波樹氫銲熔接機」,解決業界特殊高張力鋼板銲接難題。

安城國際經理鄭進成表示,安城國際逐步邁進多角化、高附加價值領域,引進最新型的特殊...
安城國際經理鄭進成表示,安城國際逐步邁進多角化、高附加價值領域,引進最新型的特殊高張力鋼板專用之特殊高張力MIG銲接設備,希望成為產業界最佳靠山。李福忠/攝影

安城國際經理鄭進成表示,在全球淨零及環保節能發展趨勢下,高品質、輕量化、高單價的發展趨勢下,包括造船、機械製造、汽機車、電動車、自行車等產業等,已開始導入高張力鋼板,市場對高張力鋼板銲接需求逐漸擴大,因此特引進相關銲接專業設備,以安城50餘年的銲接專業技術及經驗,協助業界強化競爭力。

安城國際多年前已因應工業4.0智慧製造,成功轉型以機械手臂(ROBOT)實踐自動化銲接,除落實銲接自動化外,近年來,更跟因應全球電動車、電動機車、自行車等產業快速起飛,投入輕量化的鋁合金銲接技術且不斷精進,成為產業界最佳靠山。

不僅如此,安城國際更藉由完整的介面及獨家開發的魚鱗焊程式,透過先進設備操作,可取代專業銲接師父,解決專業銲接技術人員缺工的問題,且大幅改善人工銲接品質及提升銲接強度。

鄭進成強調,安城數十年來不斷與時俱進,因應產業發展不斷精進,為順應輕量化鋁合金及智慧製造的發展趨勢,更投入鑽研ROBOT自動化鋁合金銲接技術,並與國內外自行車及機車領域大廠合作,共同投入技術研發,可依生產現場做客製化的合作開發,其專業的技術已獲多家國際大廠青睞,並已投入實際生產線應用。

日前引進最新型的特殊高張力鋼板專用之特殊高張力MIG銲接設備,可說是逐漸落實安城國際朝向多角化、高附加價值領域經營的目標,更希望與業界攜手不斷與時俱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SK傳動元件 高雄自動化展首亮相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