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與製造商、系統整合商合作 實現低成本自動化

本文共1030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在三年中建立一個由 55 家機器人供應商和 40 家系統整合商組成的廣泛網絡,並不斷增加新合作夥伴。降低自動化成本及自動化門檻,幫助中小型企業提高競爭力。

由於創新產品不斷發展,經濟實惠的機器人技術對於中小型公司來說變得特別重要,市場上的產品也不斷增加。igus 低成本自動化產品包含關節式機械手臂、線性機械手臂、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和 SCARA 機器人等廣泛產品組合。模組化產品可根據建構或購買原則來組裝單個零件或客製化完整解決方案,始終注重於低入門價格和快速投資回報。igus 高性能工程塑膠經過摩擦優化,發揮免上油、免保養、重量輕、耐用、低生產成本等優勢。

gus與機器人製造商、零件供應商、系統整合商,各司其職,為客戶量身訂製低成本自動...
gus與機器人製造商、零件供應商、系統整合商,各司其職,為客戶量身訂製低成本自動化解決方案,約可在 3 至 12 個月內回收成本。 igus /提供

Muhlens 說,兩年前,從七個合作夥伴開始,現達到將近 100 個。並不斷擴展網絡,為客戶提供理想的整合商與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專注於總投資成本低於 45,000 歐元的應用。服務包括將控制系統整合到現有機器中,設置和調試機器人,評估安全措施或協助現場組裝。

像 igus 一樣,許多系統整合商都設置客戶測試區,以便客戶能現場體驗 igus 低成本自動化。Muhlens 指出,「沒有什麼比能在 30 分鐘內親身體驗機器人程式設計或夾爪適應性更有說服力。這就是為什麼僅在科隆,我們每週就有超過 30 個客戶來訪。」測試區的擴及範圍廣泛,從位於慕尼黑的 ITQ GmbH 的 delta 機器人零件,到海布隆 Provitec 的 150 平方公尺區域(有四個機器人和線性滑台),再到位於斯圖加特 Truphysics 的 1,400 平方公尺客戶測試區(其中300 平方公尺空間專用於 igus 產品)。

透過自己的低成本自動化路演 roadshow (行動展示車),igus 與夥伴合作,舉辦活動或直接到現場拜訪客戶。已在德國、丹麥、瑞典、芬蘭、波蘭、比利時、法國、瑞士和荷蘭舉辦roadshow 路演活動,共吸引約 3,500 名參觀者,目的是直接在現場實現自動化。

自 2019 年起,igus 首次向全球展示 RBTX 線上市場 - 將低成本機器人的客戶和製造商聚集在一起。在 RBTX.com,客戶可從78 個合作夥伴找到相容的零組件。該市場目前擁有一百多個低成本應用,並具有零件清單、硬體及軟體相容性,使價格更為透明。期盼與新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針對其具體應用的客製化解決方案。合作夥伴透過新的數位銷售管道受益,擴大客戶群,開闢新市場,達到雙贏局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