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恆逸永磁式變頻空壓機 低噪音節能高效

本文共623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為迎合全球節能減碳趨勢,恆逸實業挾以豐富的空壓機生產技術,創新推出永磁式變頻空壓機,變頻恆壓控制、氣壓恆定、節省電力,配合永磁式馬達,低噪音、高效穩定性佳,且極具高性價比。

恆逸實業永磁式變頻空壓機。恆逸實業/提供
恆逸實業永磁式變頻空壓機。恆逸實業/提供

恆逸實業永磁式變頻空壓機,永磁高效主機轉子採用德國加工設備製造,大機頭、低轉速設計,轉速1,500至3,000RPM,穩定、耐用、高效率,軸承使用SKF、使用年限長,永磁馬達採用高溫型電機、耐溫達150℃,平均效率逾94.6%,搭載智能觸控面板,顯示功率、電流、頻率、溫度、壓力及轉子轉速;搭載主馬達與散熱馬達雙變頻馬達,與一般馬達相較效率提高5至7%,並可減少空載耗能達50%,噪音低、氣壓恆定、高效率節省能源。

恆逸實業總經理褚世明指出,變頻式空壓機能即時反應使用風量變化,使其壓力維持穩定,以減少因壓力變化而產生的能源損失,達到最大效率利用率。變頻式空壓機是根據壓縮空氣消耗量的改變,而改變馬達及空壓機的轉速,來減少電力能源的消耗,當空氣消耗量下降30%以上時,降低馬達轉速而減少壓縮空氣的輸出,進而減少能源消耗,廠商應用變頻式空壓機已相當普遍。

值得一提,恆逸實業另推出環保冷媒冷凍式乾燥機,機器配件包括露點壓力表、熱力膨脹閥、熱氣旁通閥、壓力開關、氣液分離器預冷器、蒸發器、高精密高低壓保護開關、電磁閥式自動排水器及高效壓縮機等,使用環保冷媒、環保節能效率高,協助業者接軌節能減碳趨勢。

恆逸實業電話(04)2261-6727,網址:www.poupe.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