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利茗減速機 打進全球機械手臂供應鏈

本文共446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利茗機械迎合全球工業4.0巨浪,充分掌握諧波式減速機、擺線減速機(RV減速機),在機械手臂應用的關鍵技術,「自主生產、一致性品質」掌握全程一條龍製程,技術、品質、效率、交期及經驗兼具,具備量產能力及全球競爭力,成功打進全球供應鏈。

利茗機械擺線減速機(RV減速機)在機械手臂中被應用在高負載的一、二、三關節軸。...
利茗機械擺線減速機(RV減速機)在機械手臂中被應用在高負載的一、二、三關節軸。利茗機械/提供

利茗機械總經理林育興表示,諧波式減速機、擺線減速機為機器人關節關鍵組件,占機械手臂整體30%至40%強,堪稱工業4.0最重要基本傳動組件,隨著機器人負載愈大,減速機技術應用的占比也愈高,而這也是利茗最為專精的技術。

林育興說,擺線減速機(RV減速機)是機械手臂中被應用在高負載的一、二、三關節軸的部分,大減速比、輕量化、扭矩大、精確定位、高剛性、耐衝擊,可承受5倍以上的扭矩,包括刀庫、工具機第四軸、旋轉軸、醫療設備、航太設備等應用廣泛。而應用金屬彈性力學諧波減速機,主要由波產生器、彈性齒杯及剛性齒輪主成,大減速比、輕量化、扭矩大及精確定位,是機械手臂四、五、六關節軸重要減速機系統。

利茗機械電話(04)2531-4888,網址:www.li-ming.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