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正刀具工具綜合管理機 智能易操作

本文共502字

經濟日報 台中訊

大正科技機械公司創立40多年來穩健發展並提升自主研發能力,不僅擁有前瞻企業視野,更奠定「專業」與「完備」的競爭優勢與扎實的企業體質。

大正公司多年來運用研發優勢進行企業再造與產品創新,引進先進品質檢測設備,包含三次元、投影機、洛氏硬度機、表面粗糙度機與真圓度機,使品質持續朝向頂尖目標邁進。為擴大市場版圖,全系列產品的應用領域不斷倍增,除以高效能應用於各類型自動化機械,更全方位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廣獲好評。

大正公司主要生產柱塞式幫浦及製造各種液壓閥等油壓零件,其中,不鏽鋼萬向曲管擁有各式噴嘴、本體、90度本體、延長桿、接頭,可依工作需求任意搭配組合,並具高度延展性,可依需求調整長度、角度及方向。

近期更推出多款新設備,刀具工具綜合管理機具備操作簡易、圖像比對、智能提醒、管理簡易、雲端後台輔助及方便查詢等特性,發展潛力看好。

系列產品採SUS303材質,耐高溫、抗腐蝕、剛性強、耐高壓、耐磨損,可承受100bar壓力。而最受矚目的高壓出水泵浦(柱塞泵)柱塞式泵浦100%台灣設計製造,易維修、耐久性,不會因油水比例造成壓力及水量不同。

大正科技機械公司電話(04)2407-3898。(陳華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